更新: Jill說, 節目改成1/11播出, 一整個被擺了個大烏龍啊~~

------------------------------------------------

話說前一陣子我秘密跑去參加"型男大主廚"的錄影, 主題是部落客PK賽

本來沒有意願參加, 因為不太想曝光, 且想把機會讓給一位我知道滿會
做料理的部落客, 實在是自己太久沒下廚的關係, 台北租屋的地方只有
一台電磁爐 (雖然曾經用電磁爐煎牛排而且還滿好吃的, 烹飪食記之後
再補:P)
對於真正進廚房下廚這事變得生疏到不行, 最後朋友說如果我
也上節目的話, 他也okay, 和電視台Jill溝通後, 演變成我和他兩個人
一起參加錄影, 同一隊伍PK人魚姊和人魚姊的媽媽

PK賽 的結果如何, 等到節目播出後大家就會知道了 =.= 因為時間考量
食材選擇, 健康著想, 最後做出的料理被嚴重挑剔, 算了, 出糗已出糗
就把它當作大家的笑柄吧! 而且學一點知識其實不錯 (只是在安慰自己
XD)
指定菜色部份我有發覺問題, 但我們這組犯了很大的錯誤, 可惜



人超好的阿基師



滿幽默的詹姆士


第一次在台灣錄影 (之前在加拿大有上過電視節目表演音樂, 要講話的
錄影倒是第一次) 覺得自己又笨又蠢又呆, 什麼話也不會說, 反觀對手
親愛的人魚姊侃侃而談, 講話得體且非常豐富又有內容, sighs!

第一次經驗, 我只給自己20分(滿分100), 無所謂, 因為錄影真的有趣
又好玩, 更不用說能和阿基師詹姆士還有城城小喬拍照是多麼興奮的事
哈哈哈!



本人比電視上或照片上正幾百倍的夏于喬




隨和又親切的城城


聽說在電視上看到自己會放大N倍, 臉會圓許多, 所以我打算在播出那天
出國避風頭 XDDDDD 自拍照因角度關係所以臉看起來小許多, 大家就先
將就一下, 朋友的側拍花絮隨後再貼出來


最後謝謝臉超小的Jill的連絡與邀請, 她超可愛的啦!

對了, 電視台工作人員是不是挑選過? 怎麼一個個都爆瘦加上臉超小呢?
好羨慕啊! 還有梳化師們真是太神奇了, 15分鐘搞定一個造型, 真佩服!
何時開班授課, 我要第一個報名啦 XD

節目預定在 12/11 星期五 晚間播出


p.s. 我沒有戴瞳孔放大片啦, 連隱形眼鏡都沒戴, 不用問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