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我們在筲萁灣的明星吃午餐, 順道喝了大良八記的甜湯, 接著Gary說
附近有間店專賣魚蛋粉麵表現不俗, 反正在附近, 再多吃一餐吧 XD



我們走到這間店時剎那間我以為它的名字是利安, 沒想到整個招牌是
由右邊寫到左邊來, 馳名港九 安利 魚蛋粉麵, 客人還不少呢



店裡裝璜簡單, 還算乾淨, 牆上有幾個名人榜有許多人的簽名, 可惜
我一個也認不出來是誰 =.=a



安利有名的是魚片還有魚蛋等等, 看到有牛腩, 當然要試試囉



熱奶茶



淨魚片一條 HKD$30, 我以為是新鮮魚炸成魚片或啥的, 結果是魚漿
製成的魚板條



乍看之下很像豆腐



滿有彈性, 咬起來脆脆的口感, 清爽魚鮮味, 還不錯, 但不算特別



淨切腩 HKD$40



牛腩原味清爽, 不得不用力推他們家辣醬, 很麻很香, 沾牛腩或魚片
都很好吃



牛腩本身帶肥肉和筋, 煮到軟爛, 沾辣醬較不易膩

問我會不會特地跑到筲萁灣吃魚片? 我的答案是: 不會, 因為魚片
不是我最愛吃的食物之一, 而且牛腩好吃的店家別處有, 不會為它
特地跑到筲萁灣囉~ 不過如果恰巧在附近, 還是可以來嘗鮮看看


安利 魚蛋粉麵
筲萁灣東大街22號 新舖
筲萁灣東大街55號 舊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