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洋芋片製造始祖湖池屋推出的咔辣姆久系列很經典, 台灣雖然是
代工廠商生產的, 但品質還是和日本出品的一樣好, 不過目前市面上
能看到的口味不多, 最常見的是在便利商店就能找到的香辣口味還有
特別的洋芋條

系列名稱因而來:

咔辣 = からい (日文 辣的意思)
姆久 = mucho (西語 很多的意思)

兩個詞彙合在一起, 表示很辣很辣的意思, 想必廠商對於自家產品的
辣度很有自信囉? 來瞧瞧...



右邊是洋芋條, 包裝特別, 左邊是平常的洋芋片, 是用袋裝



條狀洋芋片以杯麵外型販售, 拿起來輕巧, 晚上看電視嗑零食很方便

洋芋條是第一個接觸到的咔辣姆久商品, 對它印象很深, 許久前弟弟
買過洋芋條, 也推薦給同事們過, 其實它並沒有辣到不能接受的程度
不過大家都跟我一樣一時沒準備好, 還是被辣嗆到了 ^^;;



洋芋條細細長長的模樣, 打開包裝即聞到香濃辣味



弟弟說細細的吃起來不過癮, 我和他相反, 很喜歡洋芋條, 因為大家
都知道我超愛炸物, 極愛酥脆口感的食物, 當然也很重口味




細長洋芋條雖然馬鈴薯味道較不明顯, 辣味卻因此突顯了出來, 酥脆
口感非常crunchy, 一根接著一根, 停不下來



洋芋片我也很喜歡



不是波浪而是平滑的洋芋片



完整的洋芋片很漂亮, 上面紅咚咚的辣粉香味滿滿, 洋芋片的辣味讓
嘴巴麻但不算太辣, 不過吃到後來喉嚨開始發熱, 肚子也熱了起來



弟弟喜歡洋芋片勝於洋芋條的原因在於洋芋片較能吃到馬鈴薯的味道
同樣的酥脆, 同樣的辣度, 只是口感和味道稍微的不同, 讓兩種產品
明顯區分開來. 我兩種都很喜歡, 咔辣姆久香辣口味算是目前吃過的
洋芋片裡辣度最夠的產品了.

現在最想挑戰的是他們家的極辛口味, 聽說還有八倍辣的, 好想試啊

話說咔辣姆久活動網站做得挺可愛的, 尤其辣婆婆跑來跑去好忙碌的
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還有就是即日起至12/28為止, 到咔辣姆久活動
網站
裡登錄任兩件商品的發票號碼即可參加即時線上抽獎, 每天送出
三台小折, 每星期還有機會抽eeePC! 如果是格友, 還可參加部落格
文章競賽, 也有機會得到小折喔, 好心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