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ney小姐說 Bottega Louie 餐點也美味, 於是我們
中午就在這裡吃午餐



因為很挑高所以有點回音, 座位非常的多卻是客滿狀態
建議想來的朋友們請記得先訂位

座位散布在 吧台/開放式廚房/內廚房之間, 可以現場看
師傅們準備甜點和餐點的過程挺有趣的, 只是有點吵啦

菜單選擇豐富, 分為沙拉/比薩/義大利麵/湯/主菜/配菜
/三明治等等



先來杯 檸檬汁 lemonade 吧 8)



Portobello Fries 炸龍葵菇 10



Whitney小姐非常推薦這道開胃菜, 說我一定會喜歡的
畢竟愛吃炸物如我怎麼可能會討厭炸菇呢? XD



一塊塊飽滿肥厚的龍葵菇, 裹覆上一層薄又酥脆的麵衣
咬下去還有菇的湯汁跑出來, 很鮮甜



附的沾醬是美乃滋為基底, 我也很喜歡



炸物和美乃滋真是絕配啊! 這一道非常美味值得大推~



Onion Gratinee 洋蔥湯 8

今天點菜全交由Whitney小姐, 我只要求喝洋蔥湯 8)



滿滿的起士看起來真令人開心, 而且味道很香唷



裡頭有烤過的巧巴達和炒到焦糖化的洋蔥絲, 用了兩種
起士外, 湯頭還加了瑪莎拉酒



洋蔥並非燉到軟爛而是還有一點硬度, 但是嗆辣味完全
不見了, 湯的鹹度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好喝!



Margherita Pizza 瑪格麗特比薩 20



比薩就是越簡單越能吃出師傅的功力, BL的比薩皮烤到
金黃焦脆像是法國麵包的表皮, 賣相不錯



簡單的馬芝瑞拉/帕瑪森起士/番茄醬/羅勒與奧瑞岡葉



不騙人, 簡簡單單的食材卻是香味滿滿~ 送來差點忘了
拍照就忍不住想要拿一片起來吃 :P



邊邊的地方有嚼勁卻不會太硬, 表皮果然像是法國麵包



他們家的比薩是薄脆口感, 剛好是我愛的 =)



Creme Brulee 烤布蕾 9

本來想點巧克力舒芙蕾, 可是想到要等20分鐘就作罷啦



採用大溪地香草莢製作的卡士達布蕾+季節性莓果



烤布蕾表面的糖片厚度恰到好處



像一般布蕾一樣綿密, 照片只是要給大家看香草籽加了
多麼多啊! 滿滿的都是唷~



Peanut Butter Terrine 花生醬蛋糕 9



焦糖和烤過的花生



蛋糕也是有花生作為裝飾, 上面還有一片金箔






光看表面的巧克力披覆就覺得好像很好吃的模樣



裡頭有花生醬/巧克力/焦糖等等, 很有Snickers的感覺

中午吃了鹹食也內用了甜點, 對它們家整個印象大好啊
非常推薦來吃正餐順便吃甜點 8)


Stay Tuned… 還有外帶甜點等著上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