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造福喜愛甜點的朋友們, 我還是決定先趕一下本篇
請大家慢慢欣賞 XDDDDD

我還在台灣時便和親愛的Whitney小姐約吃飯, 她列了
清單給我選, 剛好有間餐廳我非常有興趣, 就是本篇要
介紹的 Bottega Louie

不過我對它感興趣並非餐點而是甜點, 上網看到許多人
分享了零零總總超多華麗甜點的照片後, 我就打算即使
沒有時間吃甜點也該拜訪一下, 只參觀欣賞甜點也無妨

Whitney小姐說 他們家餐點也好吃, 於是我們約吃午餐
順便吃下午茶 ^+++^



Bottega Louie 位在大樓一樓, 非常挑高新穎華麗外表
很難不讓人佇足探望究竟



氣派招牌環繞著大樓分為幾段, 可惜相機不夠廣角只能
拍個 LOUIE 意思意思一下 :P 看起來像不像精品店呀?



櫥窗內的馬卡龍塔好巨大






如果從旁邊停車場旁的側門進來, 會先看到麵包區









右手邊冰櫃裡頭有做好的沙拉和三明治, 讓附近上班族
可以節省時間買了就走



好粉嫩的禮盒啊~ 還有不少葡萄酒



馬卡龍塔是可以訂製的 ;)






結帳櫃台旁邊許多小點心, 多誘人~

接著我們開始來欣賞甜點吧! 準備好了嗎?...



1. 四種口味的 eclair 閃電泡芙

由左至右: 提拉米蘇, 鹽味焦糖, 香草, 巧克力



2.  九種甜點

由左至右: Verrines(exotic), Verrine(pudding), Verrines(panna cotta), Financier(passion fruit coconut), Financier(pistachio), Financier(chocolate), Petit Strawberry Sable, Peanut Butter Terrine, Tropezienne



3. 七種甜點

由左至右: Flocage, Le Choco Passion Buche, Raspberry Saint Amour, Princess Cake, Creme Brulee Macaron(chocolate), Creme Brulee Macaron(vanilla), 4" Peanut Tart



4. 五種甜點(塔)

由左至右: 4" Frangipane Tart, 4" Raspberry Sable Tart, 4" Cremeux Tart, 4" Fruit Tart, 4" Lemon Tart



5. 五種甜點(三種重覆的不算)

由左至右: Le Framboise Buche, 3" Creme Brulee Tart, 3" Chocolate Raspberry Tart, 3" Brownie Hazelnut Tart, 3" Passion Fruit Tart



6. 五種甜點+三款迷你水果塔

由左至右: 藍莓塔/覆盆子塔/黑莓塔, Cheesecake, Tiramisu, Petit Strawberry Fraisier, 3" Peanut Tart



最吸引我的有 Raspberry Saint Amour



Le Choco Passion Buche



Raspberry Sable Tart



Le Framboise Buche



Petit Strawberry Fraisier



Tiramisu



Cheesecake



迷你水果塔

看到的甜點絕大部份都可以作成大型甜點, 需事先預訂



還以為就這樣而已嗎? 一轉身看到巨型馬卡龍, 哇啊啊



可惜我已經買好我的甜點, Quota 不夠, 只好下次再說












不知怎的這款蛋糕好有日系風格的感覺哩 ^^



上面這幾張便是剛剛蛋糕櫃裡頭那些蛋糕的巨型款 8)



店裡的巨大馬卡龍塔



YAP! 怎麼可能少了馬卡龍呢? 看那五顏六色滿滿滿的
馬卡龍們, 是不是很誘人哪? :D






禮盒包裝



各種尺寸禮盒都有



還有美麗的杯子蛋糕! 看美麗的甜點心情會變得好好啊
尤其粉嫩的顏色真令人心情愉悅 好想撒花瓣繞圈圈XD



店裡非常挑高, 三分之一是甜點外賣區, 三分之二(上圖)
即為 Bottega Louie 的用餐區, 午餐比我預期來的美味
敬請期待中篇 ^+++^


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