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過東京的JPH, 在香港很常經過購物中心裡的JPH
但向來興趣缺缺, 最近晶華酒店裡開了一間, 聽說價格
是日本兩倍多, 一直沒打算去, 既然能在日本吃就不要
花這個錢在台北吃, 是吧? 不過湊巧星期六參加了朋友
訂婚午宴就在晶華舉辦, 我和朋友兩人參加完訂婚宴後
打算找個地方吃甜點聊天, 繞來繞去, 決定給JPH機會



我覺得JPH店面不很明顯, 首先看到這間, 走進去發現
這是 macaron和巧克力bonbon店, 但是沒看到蛋糕
問店員才知道蛋糕在隔壁的salon有



原來JPH有兩個店面, Salon這邊可以內用



空間不大, 位子不多, 低調奢華設計風格, 我喜歡



座位區, 另外吧台也有位子可坐



桌上花飾

我和朋友看了下menu 好多想吃的甜點喔, 可是詢問後
發現大部份的甜點都沒有了! 原來他們的甜點不是本地
製作而是空運來的, 進貨日大多在二三, 常常賣到週末
這個缺那個也缺. 不過服務生對自家產品好像不是很熟
因為一個說這個沒有另一個跑來說現在有, 搞得很混亂
anyways 最後我和朋友倆各點一塊蛋糕一杯熱巧克力



禪風抹茶熱巧克力
Chocolat Chaud zen au thé vert Matcha $350

朋友點禪風抹茶熱巧克力, 抹茶苦味明顯, 茶味滿香的
但對我這種不愛苦味的人來說, 味道太過複雜



JPH傳統經典熱巧克力
Melange JPH tradition $350



喔忘了說了, 服務生是在吧台現煮熱巧克力, 坐吧台的
可以觀賞一下!



之前喝過JPH傳統熱巧克力, 單純巧克力味表現還不錯
台灣的傳統熱巧克力一樣好喝, 只是, 好貴喔 =.=



JPH是巧克力行家, 來這兒不點熱巧克力太可惜了

我們店裡的熱巧克力是用Michel Cluizel莊園巧克力豆
Mangaro直接用牛奶加熱溶解而成, 雖然口感沒有這麼
濃稠, 但味道也不錯喔 :D



兩塊蛋糕個頭都不大, 不看價格我會覺得大小剛好因為
吃多會膩, 可是一塊蛋糕竟然要價480再加一成服務費
真是好貴好貴好貴啊~



橙皮巧克力蛋糕



這個比另一款好吃! 糖漬橙皮和巧克力超搭, 我愛橙皮
和巧克力的組合, 雖然這塊蛋糕是空運來的, 蛋糕本身
還算濕潤, 紮實口感表現不錯, 但老話一句, 好貴 =.=



覆盆子巧克力蛋糕



相較下覆盆子表現普通, 坊間法式甜點店很多都有在賣
類似的蛋糕, 且價位只有這個的1/4, 這......

能和朋友聊一整個下午很開心, 雖然付錢時有心痛感覺
我想以後想去JPH, 還是等去東京時再去吧 :P


Jean Paul Hevin (晶華酒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TEL:(02)2521-2501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