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東區用完晚餐朋友提議到Cosi O Cosi冰淇淋店
吃點冰涼的冰品消消暑氣, 我知道這間餐廳但不知道它
竟然另外開了義式冰淇淋店, 就在餐廳旁邊



很彩色的裝潢,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遇到夏克立和他朋友
話說夏克立可是我的大學(McGill)學長耶 XD



約莫十來種冰品, 顏色鮮艷, 店員服務態度不錯很親切
在購買前可以試吃口味, 嘗到想吃的再買



我對芭樂很感興趣, 踏入gelato店我的目標總是那幾種
芭樂/西瓜/檸檬/哈密瓜/芒果.等口味, 巧克力或是咖啡
就留給奶味濃郁加了蛋黃的美式冰淇淋就好 :P



櫻桃巧克力是今天最受歡迎的口味, 我們五個人裡就有
三個人點這個



水果優格滿酸的, 感覺很幫助消化, Cosi O Cosi冰淇淋
款式較基本, 大多滿常見的



老實說價格不便宜, 價格分三種, 水果, 牛奶或是特別
口味(冰品標示上都有寫類別), 杯裝或甜筒價格不同



有外帶盒裝



色彩很豐富的掛鐘



猜猜看我今天點了什麼? 沒錯, 芭樂+西瓜 $130



芭樂真的很芭樂! 西瓜味道沒有芭樂來得純但是也很棒
兩個都像是在吃水果的感覺, 好香純喔



金莎巧克力和櫻桃巧克力, 金莎就是榛果巧克力口味
很像平常吃的金莎巧克力, 只是它是冰的 XD



開心果和櫻桃巧克力



開心果味道很純而且不會太甜, 櫻桃巧克力酸酸甜甜
吃到巧克力碎片時別有風味



吃完手黏黏的沒關係, 店門口有洗手台可以讓你洗手喔
貼心的設計很不錯
 

Gelateria Cosi O Cosi 義式冰淇淋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1號
TEL:(02)2771-1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