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村小吃店有兩間, 一間在巷子裡另外一間在信義國中
對面, 某天晚上突然很想吃手工麵, 跑到信義國中這間
想點個炒麵來吃吃

我之前的員工說, 其中一間南村小吃店是他國中同學家
開的, 不確定兩間分店的關係~ 價位不低可是食物算是
挺好吃, 他都是去莊敬路巷子那間吃



南村小吃店有小凱悅之稱, 因為店雖簡樸但是食物美味
客人時常絡繹不絕, 加上它位在凱悅飯店附近故得名之



簡單的菜單, 半自助式, 要自行到櫃台點餐



點餐單是沒有價位的, 價格在牆上菜單才有



桌上調味料, 辣油我很愛!



涼拌黃瓜 70 聽說喜歡麻醬的人一定會喜歡! 不過$70
實在有點高貴, 只是生黃瓜淋醬而已啊~~~ @@



麻醬/醋/蒜蓉/芝麻~ 入口有蒜的嗆辣及麻醬濃郁香氣
加上醋的酸味, 很想拿來拌麵當涼麵吃

怎麼說呢, 因為醬的味道蓋不過黃瓜的生味, 感覺兩者
融合感稍嫌不足, 看來我還是習慣吃醃漬過的黃瓜



滷味

自行到櫃台跟店員說想吃什麼, 現切現秤斤兩計價



牛腱很入味, 口感還算嫩



豆皮



海帶



豆干

他們家的滷味還滿好吃的, 沾點辣油味道更香



炒高麗菜 100

高麗菜十分清脆, 味道鮮甜而且不會油膩



炒麵(小) 60



手擀麵條好Q好Q啊~ 炒麵裡加了肉絲和青菜簡簡單單
很家常味, 我喜歡麵條的口感, 但調味上偏純醬油鹹香
對我來說小單調些 :P



四寶湯(小) 55



蕃茄/豆腐/蛋花/青江菜, 味道偏甜

吃過後印象還好, 下次或許試試另外一間分店, 看看
兩家做的到底哪兒不同


南村小吃店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8弄14號
TEL:(02)2720-7388
營業時間 11am-2:30pm, 5p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