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網友推薦曼谷Siam Paragon的一間甜點店, 讓我
好心動! 想說趁朋友去看演唱會的時候來吃吃看好了



搭地鐵來到 Siam Paragon



找到Sweet Hound, 小巧的店只能坐約15個客人

Sweet Hound 是知名 Greyhound Cafe 開的甜點吧
Siam Paragon 裡兩間分店 (Another Hound Cafe
& Sweet Hound) 是連在一起的, 左手邊的 Another
Hound Cafe 沒有拍到照片 :p

這裡的甜點師傅是巴黎藍帶畢業, 而且待過 Christian
LECOQ 還有 le Doyen 餐廳, 怎能不讓人期待呢?

看了菜單, 鬆餅有12種口味另外有多種蛋糕! 因為抱著
很高的期待來這裡, 特地點了一個蛋糕和一份鬆餅不怕
吃不完



綜合莓果千層蛋糕 Mixed Berries Crepe Cake 150
with fresh cream

哎唷我的媽呀, 這鮮奶油未免太太太太多了吧?! =.=
千層蛋糕幾乎快看不到crepes了!



如果你喜歡鮮奶油可能會很愛, 不過這塊蛋糕的鮮奶油
多到連愛吃鮮奶油的我都覺得太多了 ~_~"



不可否認 crepes 餅皮非常好吃, 鮮奶油的味道也不錯
但就是鮮奶油太多了點, 連加了酸甜莓果都沒辦法讓我
勉強自己將鮮奶油吃光光, 還有熱量考量啊, 囧



猜猜看這是什麼口味的鬆餅呢?



鬆餅(香蕉起士) Waffle/ Banana Choc Cheese 160
banana topped with grated cheddar

實在非常特別的口味, 上面白白的絲狀物不是白巧克力
而是刨絲切達起士!



怎麼說呢, 起士竟然是帶鹹味而且鹹味還非常明顯那種
搭配香蕉和巧克力完全無法融合在一起, 實在非我的菜
嗚嗚 >.<~



重點是要是鬆餅好吃也就算了, 可是他們家的鬆餅口感
非常的鬆散, 不香不脆還粉粉的, 大囧!! 我可以用有點
難以下嚥來形容嗎? 連配水喝我都吃不下去, 只吃1/3
我就自動放棄了…

我只能說曼谷甜點價位已經和台北不相上下, 預期會有
一定的水準可惜鬆餅真的不合口味, 台北隨便一間鬆餅
都比它好吃啊~~~

相較下千層蛋糕表現就好很多...


Sweet Hound
1st floor, Siam Paragon
TEL:+66(0)2129-4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