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著些微毛毛雨, 雖然我快要可以吃到我朝思暮想
可謂目前吃過最好吃的Smoked Meat煙燻牛肉(MTL)
在昨天從朋友那兒得知國賓繼amba後, 又多了新品牌
叫做1bite2go專賣美式三明治甜點及派等等, 忍不住
今天下午拉著朋友陪我一起嘗鮮去

話說我還沒有在台灣吃過真正好吃的pastrami! 通常
不是太乾太硬太薄沒口感不然就是醃料味道不對>.<



士林區餐廳環據的中正路上, 黑白鮮明對比的店面



隔壁即是8/10才要開幕的繽紛屋烘焙坊也是國賓的唷
以後三明治麵包和餅乾甜點等等都會是這兒供應的



一進入有種奇妙的錯覺, 很像是IKEA自助取餐區, 其實
也沒錯, 如果要外帶的話這裡的確是自助式點餐取餐區



地板顏色很豐富, 原本以為裡面座位區也是走這種風格
結果不是 :P



中間座位區, 我猜是讓外帶的人也可以有地方享用



先來看看左手邊



麵包



生菜沙拉



三明治配料



起士與火腿還有香腸等等



蛋糕和飲料, 下層擺滿啤酒, 最特別是右邊那兩瓶, 一瓶
是天然可樂一瓶是薑汁汽水, 什麼是天然可樂呢? 待會
再來介紹 ;)



手工餅乾



再來看看右手邊, 除了飲料製作外還有手工冰淇淋!



口味都很特別, 像是優格覆盆子玫瑰或是栗子奶酒還有
椰奶鳳梨等等



先來瞄一眼菜單吧! 基本上有生菜沙拉/開胃菜/三明治
/排餐(烤雞&牛排)/Pot Pie(美式鹹派)/美式蛋糕..等等
價格不是很便宜! 如果把它當成飯店來看似乎大概就是
這種價位, 可是它是cafe&deli耶 ~_~"



我們到的時候正在重播倫敦奧運美國夢幻10的比賽

裝潢感覺和amba有點像, 但amba比較精緻, 朋友說
裝潢跟某知名美式早餐店有點像



我們被安排在牆邊的沙發區

牆上許多老舊照片與資料, 還以為都是國外的照片結果
仔細看也有不少台灣的照片呢



Real Cola 真正可樂 120

問服務生這是什麼? 她說這是用天然成份製成而且完全
沒有加防腐劑, 氣泡比一般可樂少很多






朋友喝了一口說是咳嗽藥水 XD (可樂本來不就是發明
拿來當作藥水用嗎? 哈) 我覺得真的就是比較沒有氣泡
尾韻有冰淇淋蘇打的香味出現

 

鮮泡粉紅檸檬漾 80

不算小杯, 檸檬味道還滿明顯的, 好喝耶



朋友任我點餐, 我點了想吃的牛肉三明治再點個開胃菜



德國肝醬烤吐司 280

送來時朋友哀嚎了一下, 什麼? 這樣就要280?!



酸瓜



肝醬



直接嘗一口, 我喜歡這個肝醬, 不會腥或是有奇怪味道
單吃會有一點點偏鹹



抹在吐司上, 鹹度剛剛好



請盡量抹肝醬, 因為附上的四片吐司完全不夠用啊 :P



啪啪牛肉三明治 NY Pastrami Combo 400
附菜可選: 薯條/薯片/coleslaw(高麗菜沙拉)

叫做啪啪應該單純只是因為Pastrami的簡稱吧? XD



裸麥麵包! 這才是真正的Rye~ 真令人開心



牛前胸肉用天然海鹽和辛香料醃製, 外表塗抹黑胡椒和
胡荽子慢烤數小時






三明治裡用了兩種不同的香料牛肉, 一個是慢烤一個是
慢燉: 裸麥麵包+3.5oz慢烤香料薄切牛肉+3.5oz慢燉
香料薄切牛肉+瑞士起士+德國酸菜+特製芥末醬

雖是德國酸菜但是味道帶甜, 比較不一樣



最令人開心的莫過於Pastrami切的不算太薄且帶肥肉
整個口感不會太乾澀, 醃的有入味, 我好愛啊!

終於找到略略跟我心目中最好吃的煙燻牛肉類似的肉!
以後在台灣想解饞我應該是會來這兒吃吧 :D



不過內用價位真的不便宜, 400+10%

關於網路上有人傳說內用400外帶220, 我們詢問店家
結果外帶並非220而是說他們是用秤重的! 也就是說呢
價格會在220-270不等, 只有三明治沒有配菜唷! 當然
如果肉夾得越多會越貴啦

這樣算起來內用價格是有貴一些些, 但是因為三明治的
肉片份量給得還算很有誠意, 朋友說除了價格高貴了點
其實味道是很好的, 所以會再訪



薯條外面有酥, 裡面非常鬆軟綿密, 不是脆的那種



外帶一塊 葡萄燕麥餅乾 55



果真是美式餅乾



鬆軟濕潤, 雖然我愛的那種是更溼潤的, 但這個也好吃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1bite2go cafe&deli 國賓新品牌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TEL:(02)2882-5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