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阿姨女兒滿月酒, 宴客於 Joyce East



聽說很多人會來, 沒想到是把整個外場包下來! 大人小孩加起來破百人啦! XD



很少有機會在台北吃那麼豐富的午餐...

每個人套餐可選湯及主菜, 其他都是一樣的 ;)




雜糧麵包沾特製橄欖油, 好吃 ^^ 雖然才剛從義大利回來, 但橄欖油吃不膩啊~



前菜, 有三品




上面那張是生火腿包新鮮無花果, 非常好吃!! 生火腿跟哈蜜瓜很合沒錯
跟新鮮無花果也挺合的哩 ^^ 甜味一樣帶出生火腿的香味, 越嚼越香~

左下角是蝦子, 上面有魚卵還有某種膠質凍類~ 吃起來還 okay~
右下角是煎干貝和 uni, 很新鮮可口! :)



餐間服務生來問說要不要喝烈酒.. 我當然不能喝啊 (要開車)


不過這冰塊比拳頭還要大!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P




湯我是選擇黑松露蘑菇湯! 份量很多, 松露清香~ 蘑菇味道頗重..
我喜歡濃湯, 所以全部吃光光.. :)



南瓜湯



我的主菜! 龍蝦&菲力牛排



服務生並沒有問要多熟.. 聽說別桌有 =.=a 我的牛排熟度剛剛好!!
原本吃不大下的我(早上才調牙套), 硬是吞了好幾塊 XD



這塊龍蝦肉飽滿, 偏重口味! 肉質還挺甜的~



我喜歡這個馬鈴薯~ 裡頭有培根..etc, 很香, 而且又桑又綿~~



甜點是 dessert bar 喔!! 有多達20種可以選!!
看得眼花~ 只好選幾個看起來像是我愛吃的來試...



左邊千層派是我第一個下手的目標! 好想要吃 Millefeuille~
剛好看到有就拿一個 :) 不過.. 這餅乾一點都不酥脆, 太硬了 T.T
右邊那個味道不錯只是裡頭很多榛果顆粒.. 會卡牙套 XD



核桃派小甜 /_\ 上面那個水果塔非常好吃! 塔酥餡讚~ :)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 Macaron!!! 哇~~ 超可愛 ^^


只可惜... 真的一點都沒濕潤感覺, 好乾喔... T.T



要等30分鐘的 Souffle~ 每個人都有一個 :D




一上桌後, 服務生會過來幫你添加香草奶醬~ 剛烤好的很燙舌
但是超香超好吃的 ^^ 雖然不大, 一下子吃光光~ 倒也挺滿足囉~! :D

謝謝 Sally 阿姨 和 Bruce 姨丈 請客 ^^


搶鮮獨家 Joyce East 母親節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