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s22.jpg
Bits & Pieces 焦糖鹹蛋黃軟餅乾

bits01.jpg
為了等晚上七點的晚餐, 先在附近咖啡店混時間, Bits & Pieces 位在仁愛圓環旁一棟建築物轉角, 坐在窗邊看圓環的車潮不無聊, 遇到下課放學時間, 一堆臨停家長接小孩也是一種有趣的景象

bits02.jpg
屋簷上坐著的雞很醒目

bits03.jpg
打開門先看到玻璃櫃, 裡頭有著和屋簷上坐著的那隻相像的雞, 不過他們好像七月換擺飾了, 現在透明玻璃櫃搬走, 原本櫃子位置變成一隻大白象

bits04.jpg
穿過左側門廊, 即是咖啡廳

bits05.jpg
吧台小小的在店中間, 他們這裡提供的餐飲選擇不多, 吧台不大挺合理

bits06.jpg
菜單在牆上, 是燈箱式而且只有英文(?), 飲料有咖啡(義式/手沖)茶和酒, 餐點有濃湯麵包和軟餅乾, 原來他們的軟餅乾來自DPT, 怎麼這陣子遇到的都是DPT的軟餅乾啊? XD

bits07.jpg
吧台前方座位區, 雙色藤椅麂皮沙發, 有插座, 不限時但沒廁所, 還好我沒打算待很久~ 門外還有室外座位, 已被佔滿

bits08.jpg
店員說位子都可以坐, 為了躲避討論很大聲的上班族還有花枝招展一直換位子擺pose狂拍的網美們, 我決定坐在位子少少沒什麼客人的地方, 越角落越好

bits09.jpg
對, 就是這區, 只有三張桌子, 大家都去搶戶外和吧台前方的座位區, 這區比較適合我 lol

bits10.jpg
中間有個大樓梯, 我記得看到別人分享過二樓照片很美, 詢問店員可否上去參觀? 他卻說二樓不開放, 我猜有可能是之前擺放的東西在做調整, 或是沒人顧二樓就不開放之類吧 o.O anyways

bits11.jpg
Bits & Pieces 的三輪車

bits12.jpg
從我座位望出去

bits13.jpg

bits14.jpg

bits15.jpg
Ta-da! 下午茶上桌啦, 是 熱拿鐵 & 軟餅乾

bits16.jpg
拿鐵 180

bits17.jpg
杯子看起來笨重其實是輕的, 用很大力氣去拿的話很可能會打翻 XD

bits18.jpg
拿鐵對我來說太苦了, 是辣苦, 還好我有軟餅乾配著吃, 中和一下苦味

bits19.jpg
焦糖鹹蛋黃軟餅乾 150

bits20.jpg
有陣子瘋狂熱愛DPT軟餅乾, 雖然很貴但只要想吃或經過大多會去買一下, 每次都是固定口味, 這款焦糖鹹蛋黃沒見過, 剛好嚐鮮

bits21.jpg
加熱回烤過的餅乾, 中間餡料有流沙感

bits22.jpg

bits23.jpg
餅乾酥脆, 中間餡的蛋黃和奶油味道都蠻突出, 這款餅乾是好吃的, 只是吃多較易膩, 我還是喜歡DPT傳統經典一點的美式軟餅乾口味

說真的, 如果想找很好喝的咖啡或很好吃的餐, Bits & Pieces 不會是首選, 因為你上IG看看, 九成都是網美搔首弄姿的擺拍照, 誰真的在意咖啡或餐點好不好吃呢? Google上面的評價因為沒有廁所這件事被很多人評為一顆星, 來之前我就知道沒有洗手間, 所以對我來說沒問題~ 裝潢風格我很喜歡, 只是平日下午有點吵, 隨意走動長時間擺拍的人太多, 可惜了這個環境


Bits & Pieces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3
TEL:(02)2771-1981
營業時間 11am-7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