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住在逢甲旁邊,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讓人不想出門
至少不想在大雨中逛夜市, 只好上網查看有什麼有趣的
店家足夠吸引我, 剛好想吃平價牛排所以只查了牛排館
就被我找到一間沙拉吧看起來還不錯的店, 東大牛排



東大牛排位在福星路上, 是雙店面的平價牛排館



門口是老闆料理的地方, 簡單器具食材, 還算乾淨



店內分兩邊座位, 另區已滿, 這區才剛剛開放入座



裝潢就是很一般的平價牛排館, 不能奢求非常乾淨就是



經濟特餐199 比一般平價牛排貴一點, 不過它的沙拉吧
滿特別, 在別家是吃不到的

我餓了一天所以點個 雞排+牛排 (共12oz) $259

先來看看沙拉吧



生菜沙拉與涼拌菜



最左邊這盤竟然是炸臭豆腐! 本來擔心放這麼久都涼了
臭豆腐會好吃嗎? 沒想到它溫溫的還帶酥脆口感, 好吃



生菜沙拉是千島醬, 另外還有馬鈴薯沙拉/毛豆/涼拌菜/
海帶/豆干等等, 選擇不少



泰式青木瓜沙拉好大盤隨你吃



三杯米血



菜頭糕還有蛋炒飯



四種熱食有: 苦瓜/韓式甜不辣/麻辣臭豆腐/鴨血米血



關東煮



蒸蛋/當歸雞, 是一盅盅的



水果



果凍



湯/麵包/爆米花



麵包有餐包也有吐司, 吐司是抹好醬的



其實我吃了不少沙拉吧的東西, 但是只拍到這張 Orz



湯是玉米湯, 很稠的那種, 甜甜的



兩種醬, 黑胡椒醬和蘑菇醬, 自取



飲料, 我覺得只有汽水好喝 =.=



冰淇淋完全沒辦法吃, 光是排餐和沙拉吧就夠讓人飽足



我的雞排+牛排餐, 兩塊主餐份量不小



淋上醬後看起來是不是更美味了呢?



雞排是去骨腿排, 表皮十分焦脆



雞肉很嫩還滿好吃的, 牛排表現普通, 兩者我喜歡雞排



將蛋打破和麵一起翻炒, 再加點醬尤其是蕃茄醬好好吃

我不喜歡牛排用白麵襯底, 偏好用通心麵或是口感較Q
較容易用叉子進食的麵條, 他們家的白麵出乎意料外的
可口, 不會太軟爛也夠入味

我喜歡他們家的沙拉吧更甚排餐, 沙拉吧的東西基本上
大多表現不錯, 可是吃太多沙拉吧食物可能吃不完排餐
那就浪費了, 所以請大家盡可能依個人食量取餐吧 8)


東大牛排
台中市福星路377號
TEL:(04)2452-8866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