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三部曲還缺一部就是這間小梗啦!(欠好久XD)



小梗的店面看起來不大, 實際上有兩層樓的座位區而且
店內很深的長型空間其實不小



急著進去吃千層(因為據說是期間限定而且很常賣光:p)
沒有注意到外面柵欄裡面的小東西, 後來問店員不是有
店狗嗎? 她們說店狗在外頭柵欄裡我才注意到柵欄 XD



千層還有舒芙蕾是期間限定, 大家有興趣前往的話記得
先打電話問問還有沒有



吧台&蛋糕櫃



右方櫃子裡擺了很多小梗犬相關的裝飾品



吧台座位, 一個人來可以坐這裡 =)



因為照片有點多所以我就不多加敘述, 讓大家自行看圖
























蛋糕櫃



最下面豪氣的擺設即是千層派



蛋糕價位140-150, 和另外兩間比算是中等價位



旅程 140
Cream Cheese, 青蘋果, 杏桃



藍莓塔 140



17歲 150
mascarpone, 覆盆子, 玫瑰



貪婪 150
巧克力布朗尼, 苦甜巧克力覆盆子, 巧克力球



焦糖磅蛋糕 200

除了千層外我對17歲也挺有興趣, 所以加點了一份蛋糕



飲料選擇不多但是想喝的都有



可愛的黑板塗鴉



我們坐在一樓後方座位區, 是要稍微爬幾階樓梯的高度
兩排座位數不多, 但不至於太狹窄



我喜歡木質桌椅的配色



迴旋樓梯通往二樓



從樓梯俯視一樓的模樣






二樓



和一樓相呼應的設計, 簡單乾淨






二樓還有個陽台哩!



回頭一看嚇了一跳, 原來二樓後方是師傅做甜點的地方






期間限定 千層 280 (現點現製)



很重的石板盛裝擺飾華麗的千層派, 原本覺得280元的
千層派未免有點貴, 但看到擺盤就覺得值得了 XD



上面的玫瑰花瓣還帶有露珠(糖漿), 花瓣是可食用的唷



冰淇淋和卡士達, 口味搭配的不錯



最豪氣的是新鮮水果用的很大方, 覆盆子/藍莓/櫻桃等



和普遍的千層派長相不同, 其實是分開吃






拿起千層派餅沾點卡士達和冰淇淋, 和新鮮水果一起吃
千層派餅非常酥脆, 吃起來奶油味重卻不會覺得太油膩
是好吃的千層派 :)



冰拿鐵 130



熱焦糖白摩卡 140

送來時讓我有點傻眼, 這杯可不是放好久才拍的照片唷
而是一送來就長這樣, 賣相未免有點差? >.<



後來另外一位店員小姐跑來跟我道歉, 說剛剛那杯做錯
會重新做一杯給我, 就是上圖這杯, 是不是正常許多?



奶泡綿密, 焦糖味道好



17歲 150



又是玫瑰, 跟我一起來吃甜點的朋友大概要昏倒了哈哈



以mascarpone為主體的慕斯蛋糕夾覆盆子餡



吃多有點點膩, 或許覆盆子餡的比例可以再調整 ^^;;



吃飽了跑出去和小梗犬們玩 8)












起初還會理一下陌生人, 後來眼睛都是跟著老闆娘打轉
理都不理我了, 最後甚至趴下睡覺 XD

近期拜訪的三間台中甜點店裡我個人較喜歡小梗! 或許
被那華麗的千層給迷住了, 的確我是會為了千層而回訪
另外兩間甜點對我來說和小梗其他甜點大同小異, 但是
選擇的確比小梗的一般蛋糕來得多許多就是了


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TEL:(04)2319-8852
營業時間 1pm-9pm, 週一公休
最後一週連休星期一與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