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 Burger Joint 我很愛, 聽說台中也有一間Burger
Joint
~ 吸引我的不是他們家的牛肉漢堡, 而是他們家的
不加肉漢堡! 之前在加州燒烤堡吃到豆腐堡其實滿喜愛
所以很想吃吃看台中這間不加肉漢堡如何, 剛好下午在
小梗吃了甜點, 小梗和Burger Joint很近, 走路就可到



Burger Joint 旁邊幾間餐廳也是有名的小店, 像是德國
秘密旅行之類的店 :P



他們的裝潢簡單, 但是比起一般漢堡店卻又有特色多



櫃台



黑板上面寫滿滿的都是早餐! 他們從早上九點開始營業
有賣早餐, 從蛋捲貝果到法式吐司都有












菜單

我和朋友兩個人各選一個主餐, 我當然是點不加肉漢堡
朋友則是選了費城牛肉起司堡

餐點附薯條, 加69元可升級為套餐包括湯或沙拉+飲料
我們兩個人都不太餓所以沒有升級套餐



不加肉漢堡 170 (Tofu Veggie Burger)



圓滾滾的模樣可愛嗎? 可愛嗎? :D






不加肉漢堡的夾餡是用豆腐和各種蔬菜做成的



除了中間的手打餡外還有生菜蕃茄等等






真的很健康的味道喲, 可是和我想像中誤以為會和加州
燒烤堡的那種豆腐堡類似的味道差很多, 豆腐不很明顯
倒是滿滿的蔬菜, 有吃coleslaw的感覺只是味道更清淡



不愛吃肉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我則是比較能接受像加州
燒烤堡的豆腐堡那種素漢堡, 這對我來說太蔬菜了 XD



薯條有脆



費城起司牛肉堡 240 (Philly Cheese Steak Sub)



炒牛肉片/炒洋蔥/炒青椒/炒蘑菇/特製起司醬






味道挺好的, 肉片不會太硬, 洋蔥味道滿滿富有鮮甜味
和我的蔬菜漢堡相比, 美味多了 :P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0號
TEL:(04)2326-7339
營業時間 9am-2pm, 5:30pm-9pm
週末全日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