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24

外婆生日, 家人為她訂在吉品敦南店慶生~

這期間插曲很多, 包括下班晚了點, 有原因的無法出席但被強迫參加
又跑錯店(跑到之前去的吉品信義店) 結果到的時候已遲到很久 >.<

15人座大圓桌的包廂, 等到我到的時候, 大家已在品嘗第3-4道菜了!
不敢拿相機拍, 因此有些拍得很匆忙... 僅作記錄參考

如果想要看之前的食記, 請見 吉品魚翅海鮮



筆記: 敦南店的裝潢感覺比信義店的還要華麗呢~ 信義店比較現代風



前菜(生菜沙拉)因為是一人一份, 所以我的有保留 ;) 鮑魚片很好吃!
對我而言這樣的份量吃了就飽了 >.<



脆皮雞(已被挾了幾塊 XD), 上次吃到時非常驚豔!! 不過今天因為我遲到太久
菜冷了, 感覺皮稍硬了點... 還好肉還是很嫩~



好喝的例湯! 排骨非常嫩, 裡頭還有加白木耳~ 來這裡不是非吃魚翅不可
反倒是好喝的例湯, 值得一試



店家沙必斯兩道青菜: 地瓜葉 與 炒韭菜花, 這道是韭菜花



海蔘與鵝掌: 雖然外觀不是很吸引人, 海蔘味道處理得不錯! 對我這種
不是很敢吃海蔘的人而言, 把海蔘吃光是件不容易的事 XD 鵝掌很嫩!
非常入味...



小點心: 韭菜蒸餃 與 蘿蔔絲酥餅



老媽念念不忘的蘿蔔絲酥餅


外皮非常酥脆, 裡頭蘿蔔絲味道很重但有點硬, 如果軟一點會更好吃 :D



韭菜蒸餃


餡對我來說味道"青"了點 :P 但整體口感不錯, 還是把它吃掉啦~



非常好吃的臘味煲飯!!


稍等飯變小鍋巴後, 淋上特製醬汁再自行攪拌均勻


每一口都很美味! 臘腸/臘肉加分不少, 不過飯本身的味道已非常可口!





表姊帶來的甜酒


很順口, 對我來說太甜了一點! 可是不錯喝 :)



不可錯過的吉品特產-流沙包


需要緩慢的剝開包子, 讓裡頭的餡能充份的分佈在裡頭


再來一張 :)



甜點是熱的杏仁茶(可惜只是溫的.. 我喜歡燙的 XD)


這還是第一次聽說杏仁茶可配油條呢 @@ 不是都用熱豆漿嗎...?


就口味而言, 普通~ 還是喜歡把油條泡在熱豆漿裡吃! 杏仁茶味道偏淡
不夠香濃, 但還好, 還是喝得出杏仁味道 :P



餐後水果


對於他們家的點心類還是有很大的興趣! 爸媽已來過一次純吃點心
找個時間我也想來試試點心就好 :)


延伸閱讀: 吉品魚翅海鮮(信義店)


吉品魚翅海鮮(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號2樓
TEL:(02)2752-7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