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毛餃子館

二毛餃子館位在民生路, 路段位置不是我平時會出沒的地區, 那天來吃水餃當午餐, 是因為要去八塊畫室二店時發現八塊畫室中午太多人, 我沒有很喜歡太吵雜的環境, 越少人越適合我, 決定先找個地方填肚子再去喝咖啡... 我知道八塊畫室有供餐, 中午生意一直不錯, 只希望用餐人潮散去的午後會有位子 (cross fingers)


 
二毛餃子館的老闆在門口包水餃, 水餃包得很漂亮, 讓人多了一點期待 :D


 
菜單 menu 點餐單: 綜合水餃套餐, 水餃單點, 麵, 湯, 功夫菜, 小菜, 冷凍水餃

單點水餃一次至少五顆, 冰箱小菜自取, 先給店員點餐單, 吃完再結帳; 店裡只有在特定日子才有供應素水餃


 
小菜, 除了冰箱這些, 還有熱滷豆腐可以選


 
ta-da! 午餐上桌, 一個人吃這麼多, 超飽的啊!! 而且這樣一桌130~ :D


 
高麗菜豬肉水餃 6/顆, 5顆30, 問老闆一次最少點幾個, 他說五顆就可以了


 


 
雖然沒有季節水餃的塊頭大, 高麗菜不算細, 但皮Q菜鮮甜, 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熱)滷豆腐 30


 
跟平常吃的滷豆腐不太ㄧ樣, 看起來沒什麼滷汁, 醬汁顏色清澈


 


 
單純八角香, 沒什麼多餘醬香所以嚐得到豆味, 不會沒味道


 
酸辣湯 30, 介於飯碗與碗公之間的大小, 不小碗


 
如果不吃香菜或不喜歡白胡椒, 記得點餐時提醒老闆不要放


 
這碗酸辣湯我很喜歡, 因為有著滿滿的料~ 以它的價格來說很值得啊


 


 
還有不少肉絲哩! 而且羹湯味道鹹酸甜剛剛好, 通常酸辣湯我都還需要自己額外加醋進去, 這天喝到的酸辣湯完全不需要再加調味料了


 
香酥蔥油餅 40


 
看起來像是炸的蔥油餅, 如果你喜歡炸餅的話, 很推薦


 


 
薄薄脆脆, 咬下去不會很油, 很像吃蘇打餅乾, 蔥雖然不多但還滿香哩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二毛餃子館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333號
TEL:(03)336-6985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30p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