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Tegokoro 甜手心 桃荔西帕菲套餐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不定期開放訂位會在IGFB公告下次可預約日, 1-4人的位子, 需臉書私訊告知日期人數並預先選擇餐點, 三日內匯款才算完成預約程序~ 內用每人一份套餐, 準時到場, 早到或遲到無法立即接待, 入內要脫鞋, 店內有許多老物件, 7歲以下孩童謝絕進入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預約成功後會收到店家回覆地址, 看地圖Tegokoro在善導寺與忠孝新生中間離善導寺近一點, 因我的預約時段是下午第二場, 中午先去Matcha One吃抹茶沙織蒙布朗(文章明天補上!), 參觀旁邊的台灣文學基地(人少超好拍!), 時間快到再走去Tegokoro, 5分鐘步行很近, 這個行程安排我超滿意, 大家可作參考 ;)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Tegokoro位在公寓二樓, 一樓大門記得關好, 走樓梯時要輕聲細語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打開門隨即看到長頸鹿迎接我! 脫了鞋進去, 一步入空間被暈黃燈光給嚇到, 為今天的照片擔憂 ^^”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抵達時已有兩桌客人入座, 這是離開時拍的空景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闆娘把我帶到裡面小房間, 在廚房旁邊, 這個小房間裡面有兩張桌子分別可坐24, 照片是4人桌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我因為一個人被安排最角落位子, 不算寬敞但至少有日光, 剛剛的擔憂一掃而空 :D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套餐包括飲品一杯, 飲料寫在牆上黑板, 我的甜點是當季帕菲裡頭有白桃荔枝與西瓜, 自然而然選了荔枝白桃玫瑰氣泡飲, 打算讓自己被白桃和荔枝包圍! lol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Ta-da! 下午茶套餐上桌~ 桃莉西與開心果 帕菲套餐 700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荔枝白桃玫瑰氣泡飲, 氣泡足, 夠味且甜度適中, 荔枝白桃玫瑰皆很明顯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夏日桃芭菲+橙花開心果泡芙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每張桌子旁都有貼一張帕菲的分解介紹, 闆娘送甜點來還會做介紹, 包括有什麼食材還有吃的方法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幾乎每季會推出兩款當季水果帕菲, 從前年春夏秋冬追到今年的春夏, 試著在草莓季訂位過一次, 太難搶加上日期兜不攏直到今年暑假才終於吃到, 剛好是我喜歡的白桃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闆娘建議一湯匙挖到最底下, 將每個部分都舀一點一起吃, 我習慣每種先分開嚐, 再照闆娘的方法吃~ 這杯桃荔西裡有三種不同雪酪: 白桃清酒, 西柚荔枝, 西瓜椰奶, 完全不同的風味卻能和諧地融合一起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三種雪酪裡西柚荔枝帶點葡萄柚的酸澀, 西瓜椰奶很柔和, 最讓我驚喜的是白桃清酒, 濃郁香氣在嘴裡殘留的餘韻很長, 沒有粗粒冰晶的綿密質地非常好吃!

旁邊白桃酒燉水蜜桃有濃厚水蜜桃甜香, 但白桃清酒雪酪實在太出色, 搶過了水蜜桃果肉的風采 XD 底下四季春茶凍讓整個水果風味多了茶的清香, 糖漬紅豆我覺得不是很必要, 和黃豆酥餅一樣單純點綴作用, 其餘皆能合為一體, 超適合夏天 ;)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橙花開心果泡芙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套餐的第二個甜點是約莫四口大小的脆皮泡芙, 柔和的黃綠色很美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Tegokoro 甜手心 全預約制甜點工作室 桃荔西帕菲
原來不是只有開心果卡士達, 泡芙裡還有橙花卡士達中和味道! 原本擔心只有開心果可能會膩, 沒想到是兩種卡士達混合, 偶爾開心果偶爾橙花更搶眼, 搭配鬆脆泡芙殼, 吃完一顆意猶未盡

Tegokoro 甜手心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12
TEL:
營業時間 不定 依店家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