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回台北了, 好久沒有見到她, 和小兔一起約出來還有
親愛的小鹿烏鴉哥哥, 我們約去 Baffi 吃午餐

我想吃Baffi的義大利麵和燉飯想好久囉, 可惜小兔突然
身體不舒服臨時無法出現, 最後變成了三人聚餐 ^^"



Baffi 有著簡單時尚的外觀, 暗紅色挺穩重的



聽說他們的廚師在新加坡andre待過一年, 我只覺得它
跟貓下去好像, 還以為是貓下去的廚師出來開的咧 :P



空間不大, 座位數不多, 約莫可以容納30-40人吧



最裡面是開放式廚房









衣架有罩子可以罩住衣服以免吸了油煙味, 貼心的設計









紅酒昨天免費, 遺憾
啤酒明天免費, 期待
今天 你在Baffi

(哈哈!)



每張桌子上面都嵌有一句話, 挺有趣的






(噗… 未免太好笑?!)



我們的桌上是這一句



菜單一面, 開胃菜/前菜/沙拉/主菜/甜點



來之前做了功課大概知道要吃什麼, 我問KK她想吃什麼
她回我說:"松露什錦菇起司燉飯, 聽說很厲害" 我很訝異
她竟然知道Baffi招牌是什麼還以為她也做了功課, 結果
我才發現原來是菜單上面自己這樣寫 XDDD



菜單背後是個可愛的鬍子, 幾乎來這裡的人都會拍一張
不過菜單沾到油的地方不少, 有點醜啊 :P

我跟KK說點餐就交給我吧! (也順道請她和鴉哥哥吃飯)



手工長棍麵包 配冷壓橄欖油加葡萄酒醋 150



麵包真的很長一條, 剝開還有酥脆的聲響真是讓人開心
有彈性有咬勁, 是好吃的麵包



橄欖油與酒醋, 沾麵包用



酥炸松露薯條附自製沾醬 260



送來時即聞到超香的松露味, 說是酥炸薯條我倒覺得像
半油煎炸半烤的薯條, 因為看起來很厚實不是酥脆那種



特製沾醬是美乃滋為基底調的, 我喜歡



薯條很綿密鬆軟, 帶有甜味, 外皮一點也不脆就是了



莫札瑞拉起司烘蛋 260



上面白白一塊塊就是起司啦



起司還會牽絲, 整個烘蛋很夠味, 和蔬菜融合在一起



手工義式肉腸椰菜貓耳麵疙瘩 360






貓耳朵形狀的義大利麵+肉腸絞肉+花椰菜, 上面還撒了
酥酥口感類似麵包粉的東西, 很crunchy可口, 好吃耶!
麵是有點硬度的, 很有嚼勁



松露什錦菇起司燉飯(聽說很厲害) 480



又是一道有著滿滿松露香氣的料理啦 ^+++^



最上面是顆半熟蛋



將蛋剖開, 讓蛋黃流下來



半熟蛋和燉飯一起拌著吃, 蛋液將燉飯整個融合在一起
味道很完整, 吃到菇的地方味道更是濃郁, 也是不錯

燉飯帶有米芯口感, 是偏硬的, 剛好合我口味 ^^

本來還想吃甜點~ 聽說他們的提拉米蘇不賴, 不過因為
待會兒有別的朋友要加入, 一起到別的店喝咖啡聊是非
甜點就暫且跳過留著下次吧!

Baffi單價不低, 據說他們家平日有商業午餐非常的划算
我再找機會來吃吃看, 再跟大家分享 8)


Baffi 鬍子餐酒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
TEL:(02)8773-9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