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頭: "美食"這兩個字是原本餐廳名字裡就有的, 可不是我封的 =.="



先看看介紹吧....

原名為"咭哩墨西哥藝品餐坊"的這家墨西哥餐廳是位在台北天母附近忠誠路二段上
後來不知為何遷移到桃園南崁(初步估計:大概南崁租金便宜很多很多的關係吧 :p)
breakfast的網誌裡看到這家的介紹後, 挺想試看看, 因為很懷念好吃的墨西哥料理!
所以 Iris 生日這天, 一行人不畏懼踩到地雷的可能, 下班後到咭哩聚餐幫 Iris 慶生~



位於2樓的這家餐廳, 地點不是很好.. 滿不起眼的



整個餐廳沒有很多位子! 為了我們這群人, 1/3的餐廳被我們的長桌罷佔了~! :P



餐廳最裡邊的櫃子上擺著滿滿的香料/調味料/食材... 除了墨西哥料理常用的東西以外
還有義大利麵食材... 有興趣到那邊買東西的朋友們, 請慎重注意一下保存期限 =.="
我嚴重懷疑晚餐的食材有很多是幾近過期的...... ^^;;;




感覺很家庭式的裝潢



小隔間這邊有一台電視, 播放國外的電視節目...



只有這面牆稍稍的感覺很 Mexican! 只是上方的冷氣機滿礙眼的.. XD



另一些擺飾品


餐廳最令人訝異的是... 整個餐廳就只有老闆娘一個人在工作! @@ 沒錯..
點菜/料理/上菜/算帳..etc 全部就只有一個人在做.. 難怪有網友說速度很慢 =.=



菜單上有滿多選擇~ 讓我每一種都想要點來吃!! 但.. 實際東西真的跟我所知道的
還有照片及菜單上所寫的, 差太多了...... >.<

因為我們有很多人, 老闆娘準備料理為了方便, 建議每四個人一組, 上套餐....
套餐有4道料理, 而內容隨她搭配..... 我們想要單點也不行 =.= grrrr.......

來看看菜色吧~




一大鍋湯放在旁邊讓我們自己盛! 原以為這是免費供應的, 老闆娘說, 收成本費用每人$30
~_~" 嗯... 通常一碗湯要價$60耶..... 這天晚上我們每個人喝到兩碗~!! :P

我覺得這湯有用豆泥或者是馬鈴薯製成~ 有點酸酸的.. 但飢腸轆轆的我們可管不了酸不酸
狂喝啊... XD (據朋友說, 餓的時候, 什麼東西都很可口..... ^^;; 不過湯真的還不錯啦!)



喔.. 喝濃湯怎麼可以少了黑胡椒哩!! 這種現磨的黑胡椒罐包裝真是好用~!



除了湯以外, 還有溫茶可以喝.. 非常的茉莉香! 完全沒有加糖~ 我還滿喜歡的~
(叫冰的飲料是要付錢的.. 但看隔壁桌的人自行從冰箱裡拿冰茶出來喝, 好像不用錢? @@a)




一人一捲"軟餅捲"~ (通常一份是2捲$200, 這天晚上 一人一捲 = 每人$100)
上面的 cheese 很可口! 軟餅還不賴~ 就是裡頭的那個餡兒很讓人臉上直冒三條線 >.<
為什麼? 因為它是用"雞肉".. 而且吃得出來是冷凍的那種, 有種味道~ 除此之外..
香料用的也不是很妥, 香料和冷凍雞肉的味道重到把捲餅的味道蓋過去了 /_\

還有, 吃到一半我吃到小小一塊雞骨頭.. 我想這是沒有把骨頭去乾淨的結果吧....



唯一一道大家都吃得非常開心的餐點: 墨西哥雞翅 $180.. 為了讓大家都吃到
老闆娘依舊是算人頭準備, 每個人可以吃到一對雞翅(上跟下半), 每人約分擔$40

嗯... 好吃的理由是, 現炸, 熱呼呼, 甜酸醬非常好吃(很像泰式蝦餅那種沾醬)~!

後來有一個女客人來就單點這個... 3對雞翅+生菜沙拉+飯, 感覺很夠一個人吃囉~



起士脆餅$100,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 以為是像 RODEO's 有賣的那種
將 cheese 還有肉醬鋪在滿滿的 nachos 上再送入烤箱烤, 上桌時再加上 salsa~
那個多好吃啊~~!! 可是這家餐廳的脆餅說實在的很令人失望 T.T


上桌時我還以為這個是另一道料理"炒肉蔬"耶 @@


首先, 脆餅只是小小片而且有點油餿味(像是開封很久沒用完再稍微烘烤讓它變脆的那種味道)
再來.... 肉醬不是常吃到的那種, 而是跟軟捲餅包的一樣的那種餡~! 雞肉餡.. argh...
還好肉醬裡有大豆, 勉強讓我吃了2片意思意思...

我還是喜歡剛剛那道炸雞!! >.<

喔對了, 旁邊那個帶皮的馬鈴薯塊倒是出乎意料外的好吃 :)



這個才是墨西哥炒肉蔬啊!! @@ 聽老闆娘說, 這道跟軟捲餅是他們拿手的兩道.. 嗯...
不過, 炒肉蔬裡有義大利麵? =.=a 味道是還不錯, 但很中式料理味~ 而且香料用的很怪



墨西哥炒肉蔬還有附一人半片軟餅! 我只能說, 用軟餅包著吃真是好吃太多了...


原先計畫要在餐廳點"炸甜餅"當甜點試試, 但在用完餐後決定甜點就留到去外面吃~!

用完餐後我只能說..... 好懷念在 montreal 吃到的特好吃的墨西哥料理啊~~~
南崁的這家餐廳只有"謝謝不再連絡"的份...... >.< 除非真的有朋友很想要來嘗鮮
我再來大概只會點那個炸雞吃吧 :P

有些同事說, 感覺很新鮮還滿好吃的~ (因為他們從未吃過墨西哥料理....)
刻板印象裡墨西哥料理應有的"酸"或者是重辛香料(迴香), 這裡的料理都有做到
但基本上每道菜嘗起來味道都一樣, 對於嗜吃墨西哥料理的我, 實在是不能滿足~

在家常做墨西哥料理來吃, 不是自誇, 味道真的都不錯~ 而咭哩, 以味道評斷
只有中下水準: 像是很簡單就能做好的起士脆餅, 卻沒有那種美味與質感, 著實可惜

老闆娘倒是非常親切, 只是小小的不太好溝通 ^^;;; 還好我們都很隨和.. 哈哈!


晚上每人約付$310


咭哩 墨西哥美食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新南路一段18號1樓
TEL:(03)312-1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