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食べログ上面看到, Cafe Bibliotic Hello 附近有兩間
甜點店很吸引我,  於是我從Cafe Bibliotic Hello出來後
決定步行回飯店順道拜訪這兩間甜點店

第一間拜訪的是 nicotto & mam, 是一間專賣 天然酵母
製成的甜甜圈店! 話說我步行到 nicotto & mam 途中間
巧遇有人在拍戲, 還好閃得快不然差點變成裡面路人了
哈哈哈 :P



nicotto & mam 是間很小巧的店, 也是町屋改裝的風格!
木質外表很純樸



關於店內的一些相關介紹, 他們總共約有十五種甜甜圈
不過不是每天全部都有供應, 每天只有供應約六到八種
沒有固定口味, 今天有什麼你就只能從中選擇啦

店內有咖啡座可以內用, 因為我趕時間想說就不內用了
外帶回飯店當宵夜還有早餐, 多好 ^+++^



飲料的選項



哇!! 一進去看到各式各樣可愛的甜甜圈真的好開心啊~
而且店內充滿著天然酵母的香氣 8)

(p.s. 我在拍照前都有詢問過店家是否可以拍照, 請大家
遵守規矩表現禮貌, 如果店家拒絕也不要偷拍, 切記!!!)

今天有的口味如下(有十種):
プレーン (原味)
黑豆きなこ (丹波產的黑豆)
抹茶
モカ (摩卡)
抹茶ミルク (抹茶牛奶)
キャラメル (焦糖)
black & white (黑白巧克力&核桃)
いちごチョコレート (草莓巧克力)
シナモン (肉桂)
ピーナッツ (花生)

考慮這幾天的quota, 選擇較沒那麼高熱量的三款帶走



拎回飯店的提袋



甜甜圈用個別袋子裝



我買的三種口味: 原味 / 黑豆 / 肉桂



プレーン 原味 140円

原味最簡單, 只有表面少少一層糖粉



黑豆きなこ 黑豆 170円

黑豆有讓我驚艷, 不僅外層黃豆粉外裡頭是大顆的黑豆
綿密又桑的口感, 蜜過的甜味和甜甜圈竟然意外的合耶



シナモン 肉桂 170円

肉桂其實是原味上面淋上一層肉桂糖霜, 因為袋子壓到
變得比較不美觀, 但是味道還是有的

肉桂味道比一般的辣一些, 只是在表層所以量不會過多



拍一張甜甜圈本體的組織給大家看, 好鬆軟的甜甜圈啊
鬆軟卻有咬勁, 一下子兩三口就解決了一個~ 即使放到
隔天當早餐也是很鬆軟可口的


nicotto & mam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車屋町通押小路上ル
TEL:+81-75-223-3630
營業時間 11am-6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