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阿樓師, 不知道第二攤要去哪.. 奎格先生說, 如果
想不到要去哪, 郭家大概就會是考慮名單之一, 因為呢
郭家雞肉飯一天營業幾乎快24小時了, 雞肉飯雖然普通
但是粿仔湯很推薦, 於是我們轉往郭家雞肉飯



這才發現原來郭家就是之前我來嘉義時逛夜市有經過的



店舖明亮寬敞, 可坐室內, 也有室外區



滿滿的小菜真是誘人啊! 為了留肚子給微笑雞肉飯只好
跟小菜們說掰掰了 :( 不過, 奎格先生還是替我們點了
糯米腸還有皮蛋豆腐, 因為他說嘉義很奇妙, 很多小菜
會加美乃滋, 聽到皮蛋豆腐竟然有加美乃滋, 當然要試

本來只想偷吃蓋瑞先生的雞肉飯一口試試味道, 沒想到
他竟然不讓我試, 只好我自己吃一碗了 =.=|||



牆上菜單一覽



小菜櫃上一瓶黑色醬料上面竟掛著這個牌子, 好妙



綜合粿仔湯 $50



除了粿仔外, 還有粉腸/大腸/小腸/酸菜/韭菜等, 料多
湯頭挺鮮美的, 只是喝完後我有點發熱(可能是味精吧)

粿仔嫩嫩的好入口, 腸子都煮到嫩透, 不錯耶



雞肉飯 $30, 郭家的雞肉較少, 而且雞肉味道非常明顯
有點吃不慣 :( 可惜是這次四間中的最後一名啦



糯米大腸, 忘了這是小中還大份的



糯米腸裡頭除了糯米外還有花生米, 搭配甜甜的醬油膏
還不錯, 沾點辣椒醬更好吃



皮蛋豆腐, 果然有加美乃滋, 哈哈! 不過豆腐很少而且
切得有點碎, 皮蛋搭配醬油膏和美乃滋, 好讚! 回家後
我也要試著這樣吃吃看, 一定美味啊!

咦? 感覺郭家除了粿仔好吃, 再來就是醬油膏最好吃了
莫非最上面那瓶"我不是醬油"其實是瓶醬油膏? o.O


郭家 雞肉飯 粿仔湯
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TEL:(05)225-6241

營業時間 9:30am-4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