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FB上面貼出一張照片, 說東區有間新的店要開了
說她每天上班經過這間店, 赫然發現竟然是吉拿棒專賣
實在令愛吃吉拿棒的眾友們開心極了! 擇日不如撞日好
開幕的第二天就來拜訪


churrok01.JPG
Churro'K就在敦化南路大馬路旁, 橋頭麻辣火鍋的樓下
中文名字是啾拿棒專賣店, 我還是習慣叫它吉拿棒 :P


churrok02.JPG
開幕期間有九折優惠, 到11/14為止

不知道是不是急促著開店的關係, 除了食物可以再改進
服務生也新到一整個不熟練的地步 =.=

後來和另外的朋友聊起, 我才知道原來這間也可以算是
藝人開的店, 也才發現原來我有拍到那個藝人哈哈哈哈
-> 一整個狀況外, 就說我很少在觀望演藝圈的人嘛 :P

不過老闆娘真的很漂亮, 而且還滿親切的


churrok03.JPG
吧台


churrok04.JPG
我喜歡木質傢具和帶點蘋果綠的色調, 不過店裡的燈光
似乎打得有點太亮了, 會讓人不想要久坐

牆上那句話看起來真讓人害羞, 哈哈


churrok05a.JPG churrok05b.JPG
店裡最大的賣點即是現炸吉拿棒! 對耶~ 本來我還以為
他們會用現成做好的吉拿棒炸過加料, 沒想到是生麵團
直接炸, 這點算是值得令人嘉獎

不過~ 因為是生麵團就會有生熟不一的問題, 今天我們
吃到的三支裡頭有兩支沒有很熟, 還是說西班牙吉拿棒
都是這種口感?


churrok06.JPG
另外還有油鍋的油, 不注意油味就會有點重


churrok07.JPG
菜單, 這是暫時的菜單, 應該是這個星期會有新菜單吧~


churrok08.JPG
除了吉拿棒還有賣三明治, 另外也有霜淇淋耶!

價位我覺得有點高, 不過就要看今天的東西如何了


churrok09.JPG
飲料.. 咖啡和啤酒, 上面那張照片拉花很可愛所以我點
熱拿鐵就為了拉花, 結果出現的拿鐵當然沒有拉花哈哈


對了, 店內有低消每人180!! 這個價位實在有點尷尬~~
因為除了 espresso 90 不算, 飲料一杯都是 120-160間
而單點吉拿棒一支80, 意思是說即使點了濃縮咖啡再點
單支吉拿棒還是不及 180, 若有人想進來單喝飲料的話
就一定要再點個吉拿棒, 霜淇淋還不算在裡面 @@

Anyways~ 我想剛開幕很多規定都是可以改變的, 今天
我和朋友兩個人因為其實吃得很飽, 只想吃甜點喝飲料
但是怕一人一份太多, 所以只想點一份甜點加兩杯飲料
可是每人180的低消怎麼辦?

店家說兩人合計360是可以的, 這個變通不是合理多嗎?

關於低消還有另外一個問題, 最下面再來說


churrok10.JPG
草莓天堂+霜淇淋 250

有點像是鬆餅的概念但是把鬆餅換成吉拿棒


churrok11.JPG
服務生動作有點慢, 霜淇淋上桌, 邊緣已經溶化了

這個霜淇淋的味道非常奶! 之後詢問店家是用什麼做的
老闆娘說單純用鮮奶做的, 關於味道我想還是大家自己
去吃吃看就會知道我的疑問在哪,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
霜淇淋太甜的關係所以整個顯得奶味更重吧?


churrok12.JPG
新鮮草莓, 鮮奶油, 吉拿棒


churrok13.JPG
草莓新鮮~ 中間的鮮奶油我會建議換個牌子


churrok14.JPG
主角吉拿棒有三支


churrok15.JPG
上面簡單的撒上糖粉


churrok16.JPG
外面是很硬脆, 前兩支裡面都是這樣很Q 但很像沒熟的
麵團, 第三支就有熟了, 像是麵包的質地

口感和常吃的吉拿棒不太一樣, 朋友覺得像是炸雙胞胎
那種口感, 我記得吉拿棒炸透後中間應該還是有孔洞的
而孔洞會讓它變得很酥脆, 整體而言脆度有不過酥脆度
不夠, 或許西班牙的吉拿棒都是這樣吧 ^^"


churrok17.JPG
熱拿鐵 140

點$250的吉拿棒組合可以用50元加購130的飲料, 超過
補差額


churrok18.JPG
咖啡偏苦帶點炭燒味, 我期待的拉花就… Orz


churrok19.JPG
奇異果汁 130


churrok20.JPG
現搾的, 店家還會貼心問說要不要加糖, good

關於低消的另一件事情來了! 我們吃到都快離開的時候
這杯奇異果汁一直沒有來, 要不是朋友突然告訴我這事
很可能我直接結帳就走人啦, 查明後店家說沒有點到它

好的, 店裡如果有每人低消180的限制, 雖然變通成可以
兩人360沒關係, 今天只出了250的吉拿棒組合, 和一杯
140的拿鐵, 明明250+50(升級套餐加飲料)還沒有$360
所以是把我們點的東西全部算成單點嘛? 有點不理解...
如果有低消限制而沒有達到低消, 是否需要提醒客人呢

總結:

朋友覺得價位如果和電影院賣的吉拿棒差不多, 卻沒有
比電影院的好吃, 那麼這間店有什麼可以吸引人來呢??
除了現炸這點以外, 但有沒有好吃到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是個問號

稍早前拜訪過的朋友提及, 三明治套餐單純只是三明治
卻沒有吉拿棒當甜點或是用吉拿棒當變化, 這麼一來它
就不太像是吉拿棒專賣店呀, 而是一間咖啡館有賣現炸
吉拿棒甜點如此而已

還有, 如果點咖啡可以附上小小一段吉拿棒給客人嘗鮮
這麼一來客人如果只是進來喝咖啡, 卻吃到好吃的甜點
很可能以後拜訪時會加點吉拿棒來吃, 或是為了吉拿棒
而來, 這樣是個不錯的行銷方式

我想真的要做成吉拿棒專賣店或許可考慮Krispy Kreme
作法與模式, 說不定效果會更好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Churro'K 啾拿棒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
TEL:(02)2740-3598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