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住在豪華的五星級飯店, 最高興的莫過於早晨起來時能享用到美味早餐!

我們住在羅馬的 St Regis Grand Hotel, 一樓大廳旁的早餐區, 是這三天我們
吃早餐的地方! 美美的大廳裝潢, 古典的座位及擺飾, 讓人用餐的心情極佳~!
更不用說悠閒的享用早餐是多麼令人愉悅的事了~

雖然每天菜式變化不多, 但有非常多選擇的關係, 再加上有我很喜愛吃的東西
因此也不至於會有厭膩感, 反而早上起來還很期待早餐的時刻到來哩 :)



我的早餐盤: 烤吐司+奶油/蘋果 danish/可頌/新鮮水果/藍莓優格

歐洲的水果顏色都很美! 草莓跟西瓜紅通通的看起來很好吃, 只是吃起來很酸..
倒是鳳梨一向是我懼怕的水果之一, 試了一個, 卻很甜哩 ;)

我喜歡在烤吐司後, 將硬硬的奶油塊直接放到吐司上, 讓吐司的餘溫將奶油溶化
這樣一來即使走回位子吐司已經微冷了, 奶油還是可以很輕易的均勻塗上去~!

飯店的可頌麵包和 danish 外皮都很酥脆, 裡頭奶油味重, 很軟很香, 我喜歡~
比較不愛潤掉的外皮或者是硬硬沒嚼感的麵包...



友人偏好現製的 omelette! 而且全部的料都要加喔~ 當然要求 extra cheese
和 mushroom, 讓它更可口~ 旁邊是乾蜜餞和一堆草莓, 乾蜜餞對身體不錯哩!



來到義大利就是要喝 Cappucino! 於是我們每天早上一定會要求每人來一杯!
現煮的 Cappucino 還有美美的拉花喔~ 喝到見底, 拉花的圖型還不會改變呢~



他們家供應的優格是玻璃瓶裝的! 一瓶份量頗多, 但味道非常好~ 左邊是藍莓
右邊是草莓口味, 兩種的水果香味滿滿, 非常可口~ 每天都要來一瓶 :)


Yvonne 對他們家的擺設有興趣, 拿了相機去拍拍 (這可是我不敢做的事哩 :p)
接下來的照片謝謝 Yvonne 賣力提供 XD



義式生火腿/燻鮭魚/火腿/炒蛋/鬆餅/french toast..etc



現製蛋料理區~ 背後有些餡料, 可自行選擇要加什麼, 也可選要怎樣料理蛋~


一次要準備兩份蛋料理哩! 手腳一定要快才行 XD



最喜歡這區啦! 一堆新鮮水果/麵包, 麵包至少有10種以上的選擇!



烤吐司/麥片/乾糧餅乾/甜點(派)/乾蜜餞放在最右邊這區! 旁邊有兩台烤麵包機



飲料: 礦泉水(有氣泡或無氣泡式都有)/果汁/牛奶/豆漿..etc



風趣的廚師很友善喔! 會跟你一直聊天~ 當然我們說他是煞到友人所以對我們很好
哈哈! Yvonne 跑去拍照時他還要求要入鏡哩! 另一張搞笑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XD


其實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尤其上班時, 早上幾乎只吃一小口麵包就解決一餐~
出國玩卻非常喜歡吃早餐~ 甚至很期待早餐時間 (當然前提是早餐要是我的 type)
這次義大利之行, 住的都很好, 早餐也連帶的都很美味, 難怪胖了不少回來....


有興趣看豪華大廳照片的人, 麻煩請先上官網看! 待整理好照片會貼到旅遊介紹 ;)



St Regis Grand Hotel
Via Vittorio E. Orlando, 3 · Rome
tel.39.06.47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