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某日在網路上看到(洪)大腸肉羹麵線的介紹, 除了大腸肉羹麵線以外
還有賣竹筍肉圓/甜不辣/魯肉飯等等, 都是我喜歡的食物, 怎麼可以
錯過呢? 納入口袋名單中許久, 終於拉著媽媽去買外帶



洪記大腸肉羹麵線開在大興西路蜀山饌旁, 位於巷口的店面外表很新
店裡卻還是和一般路邊攤一樣的小攤位! 來用餐的人不少, 我想招牌
上面寫的那些應該都是主打吧? 今天的目標是招牌大腸肉羹麵線還有
甜不辣, 另外加點了肉圓試口味



甜不辣 $40, 讓我懷念起以前公司附近的那攤好吃甜不辣

話說公司附近那間賣竹筍肉圓和甜不辣的攤子收了起來, 沒有人知道
他們搬去哪兒了, 今天看到洪的甜不辣時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還以為
兩間是同一家? 可惜甜不辣沒有之前那間好吃啊



吃了幾塊甜不辣, 煮得有點過爛, 而且醬的味道普通, 不是很合口味



主角是大腸肉羹麵線竹筍肉圓



竹筍肉圓 $30, 醬料味道聞起來滿香的, 可是米醬和甜不辣的醬一樣
吃起來普通, 不算特別



肉圓皮很Q很透, 薄但是很有彈性



竹筍挺爽口的, 餡裡的肉很軟, 但是餡不算很飽滿



大腸肉羹麵線, 大$50, 小$30, 這是大碗的



攪拌一下發現料不算少, 有我愛的滷大腸和肉羹, 而且麵線感覺不會
煮得太爛, 應該滿好吃的才是



大腸滷得很透, 軟爛但又有嚼勁, 味道很香~ 肉羹不算大塊, 我覺得
口感不錯, 肉也挺新鮮的, 唯一缺點是太少了! 我的這碗還好, 大腸
有三塊, 肉羹也有三塊吧~ 不過媽媽和弟弟的那兩碗據說只有各1塊
怎麼差這麼多? =.=a

麵線的味道和口感倒不錯, 就是料太少, 價格貴了點.. :P 肉圓的話
偏好老牌彰化肉圓的醬料味道, 最愛的其實還是東門國小正門前那家
肉圓的黑嬤嬤的醬料, 可惜老闆娘休業了 T.T

我還是覺得洪和之前巷子裡那間是同樣一間店, 有人知道嗎?


p.s.明明記得是在娃的網誌上看到的介紹, 怎麼那篇不見了? 難道是
鬼打牆? @@a


洪 大腸肉羹麵線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0巷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