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人燒肉丼店舖 神力牛五花丼

看著朋友們一個個拜訪職人燒肉丼店舖, 燒肉貼圖讓人心動不已, 因為職人晚上五點半才開始營業, 每次到這個時間我大多已經準備要回桃園了所以一直沒機會來, 直到有次活動參加到比較晚, 決定與朋友一起來吃職人才終於吃到它啦! 很巧的是, 另外兩個朋友也剛好這天來吃職人, 我們就在門口等它開門的時候遇到了, 這真的是巧遇啊(偷笑)


 
店門口照片是吃完離開時拍的, 陸續都有客人在門口候位


 
幾種丼飯好像都不錯, 我們四個人剛好各點不同的來比較看看

可加價加肉的份量, 蔬果沙拉/飲料/麻糬冰淇淋可以單點, 或是三種組合價59算是滿划算的, 我們其中三個人加了組合套餐


 
除了照片裡的吧檯座位外就只有三張桌子共可以容納二十五個人左右, 這天店員特別多都聚集在火爐旁, 上菜速度很慢朋友都好奇有這麼多員工有什麼用? 我知道他們板橋店要開了所以應該是員工訓練吧我猜, 結果剛剛上他們粉絲團才發現原來Sogo復興館鼎泰豐隔壁也開了一間分店, 真是太厲害了, 擴張很迅速耶


 
一般座位一桌可坐六個人, 可是餐盤不小我覺得四個人差不多剛好


 
桌上的調味佐料, 我完全沒用到, 囧


 
套餐附的蔬果沙拉&飲料, 說是蔬果沙拉, 它其實就是生菜與洋蔥還有一點點玉米粒搭配和風醬, 沒有其他東西啊 =.=a 味道很清爽, 但是如果單點份量只有這麼大, 食材只有這麼兩三樣, 我會覺得不划算... 飲料我點了可樂, 是迷你瓶


 
十四代牛魔王丼 350, 牛舌+牛橫隔膜+牛肚+牛腹肉+牛肋肉+牛筋


 
大寶點的牛魔王丼就是什麼牛部位都有! 他分我吃了牛舌, 有嫩帶點爽脆, 不會韌到難咬, 還不錯


 
天皇海陸大雙拼 450, 車海老+干貝+鮑魚+鮭魚卵+鮭魚+雪花肩胛眼or松阪豬二選一


 
奎格先生點的海陸雙拼, 送來時令人眼睛一亮! 沒仔細看菜單內容不知道, 原來有小顆活鮑魚, 有干貝, 有大尾蝦, 很豐富啊


 
鮭魚卵表皮比較硬, 但不腥也不會太鹹


 
神力牛五花丼 230, 很沒創意每次到燒肉丼飯店總是點牛五花, 這張照片比較標準, 每個人的丼飯送來時旁邊都會有個小火爐與海苔片, 還有一碗湯


 
牛五花丼


 
肉的份量看起來不少, 烤的香氣十足


 
肉片比較厚一點但是很夠味, 不會乾柴還滿好吃的 :D


 
海苔受潮會潤, 在炭火上面回烤一下就會變脆囉


 


 
放點飯與肉片包起來一口塞進嘴裡, 讓吃丼飯多了點變化


 
十勝豚五花丼 210, 琴先生點豚五花, 因為他說每次我點牛五花他點豚五花時都是豬肉的比較好吃, 囧


 


 
肥肉不少但吃起來不油膩, 與牛五花各有千秋, 的確幾間店吃下來都是豬五花表現比牛五花出色, 可是沒辦法我就是愛吃牛五花 >////<


 
蛋是溏心蛋, 沒辦法做出蛋黃流出來與肉與米飯融合的感覺, 雖然蛋好吃但只能做配菜, 無法成為主角的一部分有點可惜呀


 
丼飯附湯


 
裡頭蔬菜不少, 湯很甜, 朋友覺得應該有加糖 =.=


 
套餐的甜點我選擇花生麻糬冰淇淋


 
裡頭的冰淇淋吃起來很像花生綿綿冰的味道, 其實還滿好吃的, 小時候常吃的那種香草冰淇淋裡頭夾花生醬的我更愛就是了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職人燒肉丼店舖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75號
TEL:(02)2731-2716
營業時間 5:30pm-1:30a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