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火人燒肉丼飯屋 泡菜豬五花燒肉丼


 
燒丼還有職人之後, 士林夜市大北路開了一間直火人算是近期比較夯的一間店, 士林夜市巷弄裡頭最近開了很多各式各樣的餐廳, 現在我來夜市都不是吃小吃而是餐廳了 @@

直火人下午四點開始營業到半夜, 我大概五點來的時候門口還沒有這麼多人不過裡頭已經九成滿, 還好一個人通常比較好解決, 吧檯位子還有就ok, 如果三人以上大概就要等個半小時以上吧


 
直火人是附近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開的關係企業


 
我坐在吧檯位子正好是油鍋前方, 其實要站起來才看得到裡頭, 坐著是看不到的, 有玻璃間隔不會燙到啦


 
最靠近大門口是烤檯


 
時不時冒出大火, 讓人忍不住望過去


 
菜單 Menu, 料理種類很簡單

我在青蔥牛五花與泡菜豬五花之間猶豫, 也對厚切三層豬肉與蔥段嫩雞腿串丼有很大興趣, 最後以配角做決定, 選了泡菜豬五花燒肉丼


 
點餐單, 直接劃上自己想吃的再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吃完餐再結帳

如同所見, 這裡丼飯只有七種, 底下炸物五種, 簡簡單單


 
泡菜豬五花燒肉丼 160, 等了大概二十分鐘, 我的丼飯終於來了!!


 
附味噌湯一碗


 
泡菜豬五花燒肉丼


 


 
顏色搭配挺漂亮的


 
肉片並沒有烤到焦黑, 有點厚度卻不會乾柴, 滿入味, 醬味沒有很重

泡菜酸味比較重但不會太酸, 帶有一點甜度, 很合我的口味


 
底下的飯還有炒洋蔥好吃, 光配泡菜一起吃也美味


 
碗裡有附一大片海苔, 建議大家飯一送來先把海苔拿出來, 要是放得太久(跟我一樣), 海苔會有三分之一是潤掉的就影響口感了, 包點飯泡菜與肉片一口吃, yum~


 
酥炸雞腿 100, 聽說是招牌, 在居酒屋那兒賣得很好所以直火人也有賣!


 
雞腿球比我在別間吃得都來得小塊一點, 粉很薄酥肉有嫩有汁, 只是我覺得雞腿沒什麼味道, 很原味耶... 狂沾桌上放的七味粉才有味道 Orz 老闆給不給美乃滋啊? XDDDDDD


 
酥炸嫩豆腐 90


 
倒是炸豆腐用得是雞蛋豆腐, 外皮像是回鍋炸二次, 很酥脆但不會油膩, 裡頭雞蛋豆腐嫩嫩嫩, 加上底下的甜醬油, 我覺得滿好吃的, 比雞腿表現出色

最後炸雞沒吃完想要打包走, 店家說他們沒有提供打包服務喔!! (看在我一個女生吃這麼多份上, 還是給了我一個小塑膠袋把炸雞腿帶走啦~ 不然我也不想浪費食物啊~~ 感恩!!)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直火人燒肉丼飯屋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
TEL:(02)2881-8366
營業時間 4p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