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校友會將在6/4舉辦活動, 這天在亞太會館開會研討目前進度及分配工作~
整個下午 2pm - 7:30pm 都沒有進食, 好餓好餓~ 早知道就叫幾客下午茶來吃!!!
誰知道開會會那麼久... >.< (下次開會絕對要點三層 high tea 下午茶啦! XD)

晚上跟著學弟去吃飯~ 他帶我們到這一間小巷中的餐廳... herbs restaurant



氣氛看起來超棒的這家餐廳, 左手邊是用餐地方, 右手邊是 lounge bar, 感覺很不錯~

餐廳正前方有4個停車格.. 我們到的時候有一個空位~ 問了店家可不可以停.. 可以?! 哈!
超 lucky!! 如果不能停, 要在這附近找停車格還真不容易哪 >.<



進入店裡的露天小長廊~ 可以坐室外喔! 地上有小水池, 跟 lalu 地面平行水池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不小心沒有注意可能會踩下去 XD 不過它一點兒也不是多餘的, 感覺氣氛很夠 ;)



我們座位後方的燭火們 ^^

入席後赫然發現, 咦.. 我身後也是馬路! 這不是店的最裡邊嗎?? @@a 這家店的地點可真妙 XD


Menu 有多種選擇~ 真不知道該選啥好... 最後被這個吸引啦~ 2006 May Special


有開胃菜/湯/前菜/主菜/甜點/餐後飲料, 再附上一杯紅或白酒, 這樣一套是$888!
感覺很划算, 而且菜的內容"聽起來"挺不賴的 ;) 我跟蕾都想要點這個!!! ^^
不過我又很想要試試牛排... 於是最後決定跟學弟分食~ 他點牛排我點套餐 :D


在介紹食物前首先要小小抱怨一下他們家的酒 T.T
附餐的酒真的是不知道開太久還是加了水? 我們點白酒, 非常之淡, 淡到像在喝水.. ~_~"

除了對於酒有點小不滿以外, 餐點倒都還滿可口的 :P




熱呼呼的麵包還有好吃的沾醬 ^^

烤麵包區就在我的右手邊~ 沒拍到 /_\ 是把一大條麵包放進機器裡熱了以後再拿出來切~
很香的全麥麵包, 越嚼越香~ 沾醬滿可口的! 有鮪魚的味道 ;) 我想大家也都很餓了...
所以麵包還續了一次 XD



開胃菜是炸蝦沙拉~ 蝦子剛炸好有點燙舌~ 味道還不錯! 只是有點硬.. 是用平常的大蝦嗎?
感覺用蝦仁來炸會較好一點 :D 我較偏好外頭酥脆裡頭軟軟的那種口感! ^^

蕃茄上面是皮蛋!! 真有趣.. 點餐前我們還在開玩笑說學弟想要點清粥小菜+皮蛋豆腐...etc
沒想到這道開胃菜裡真來了個皮蛋!! 妙極了 ^^;;



很特別的容器盛著今日濃湯~ 湯的調味剛好, 不會太鹹~ 有 leek 或者洋蔥的味道! 甜甜的~




Salmon Pie with Dill Grass.. 什麼.. 這個是 Salmon Pie T.T 跟想像中的差太多~
我以為 Salmon Pie 是有著酥皮的那種像肉派的派~ 沒想到是慕斯啊.. 那就叫慕斯好了..
為什麼要叫 Pie 來誤導我? 嗚嗚嗚~~ 我跟蕾都小小失望了一下 /_\

鮭魚慕斯味道還 okay, 裡面包著一塊鮭魚肉, 很清爽的一道... 沾醬感覺跟麵包醬小像...
特別一點的是旁邊的小紅蘿蔔(baby carrots), 醃過的耶~ 甜甜酸酸的還滿特殊的~ XD

不過我還是想要吃有酥皮的鮭魚派.. >.<



上主菜前讓您清清嘴的 Sherbet~ 有點像檸檬的味道.. 甜中帶點苦澀味 @@



學弟點的 New York Steak~! ^^ 其實是我慫恿他點這個的~ 相較於 Fillet Mignon..
我個人比較喜歡 New York Sirloin 的口感~ 瘦中帶肥還有筋, 很有嚼勁 ;)

這牛排不小塊, 可是好硬! 對戴牙套的我而言, 咬不動.. T.T 所以我只嘗了一小小塊....
覺得它過乾了一點... 沒有肉汁.. /_\



套餐主菜是豬腳還有焗烤海鮮~ 豬腳外皮很脆, 並不會過硬~ 肉的地方還好不是太乾~ 味道不錯!
不用沾醬就滿好吃的~ 因為上面有淋了一些醬汁, 味道已經很足.. 不過配上芥末醬味道更佳 :)


焗烤海鮮味道也不賴 :D



朋友點的義大利麵~ 又忘了這個叫啥 :p 我記得是鵝肝醬什麼義大利麵 ^^;; 朋友讓我嘗了一口
好濃喔! 喜歡蛋奶醬的朋友們一定會很愛~ ^^ 味道調的不錯, 份量看起來不多其實滿大份的~



連不吃甜點的朋友都讚不絕口的甜點 ^^ 看起來很不起眼感覺普通, 第一口.. 啊.. 這是...
口感像千層蛋糕(蛋捲), 裡頭有夾 Custard (奶油醬), 小甜, 但是好好吃喔~! 怕太甜的話
可以沾點旁邊的鮮奶油! 雖然鮮奶油熱量非常高, 但因為它沒有蛋捲甜, 所以味道可以中和一下~

熱熱的甜點, 劃下一個頗驚訝的小逗點 ^^

餐後飲料有茶/咖啡.. 依舊點了個熱奶茶~


說說服務吧! 店裡幾乎都是年輕服務生~ 服務態度還不錯, 偶爾掛了張笑臉跟客人聊天~
對話時態度良好, 還會對他不小心聽到的笑話噗嗤笑了出來 XD 感覺很輕鬆自在的環境...
但一忙時又會小小忘記這個那個... /_\ 像蕾的白酒在麵包上桌時就已經拿來了~
而我的白酒, 等到湯都上了卻還沒來, 催促2次才送上桌 =.=

雖然喝到白酒時覺得淡到我大概不會喝它... 不過應該上桌的還是得先送上桌啊 ^^;;

出菜速度都還算迅速~ 也常來巡視/加水/收盤~ 可以加分 ^^ 喔, 對了, 說到水..
這裡的水是用 evian 瓶裝水喔! 每人要$30的水費, 可是無限暢飲! 請努力盡量喝個夠~ XD


下次有機會想來試試別的餐點 :D 平時的主菜可以加個$200(忘了正確數字)可變成套餐喔!



herbs restaurant
台北市樂利路11巷32號
TEL:(02)2732-3255

營業時間: 11:30am - 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