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作咖啡部 熱拿鐵

桃園火車站附近不是我會常去的地方, 因為特地拜訪了龜山的家邊cafe, 就順道跟朋友跑來習作續攤 :)


 
習作咖啡部位在林森路6巷, 說是巷但它其實是條大馬路, 以至於我跟朋友還小小迷路了一下


 
店裡陳設簡單, 很溫馨的小店~ 有趣的是如果要去洗手間, 要繞到後面屋子裡才有, 感覺像是前後兩棟房子打通接在一塊兒, 而中間有個區域是廚房, 應該是老闆娘製作甜點的地方, 該有的設備都有哩


 


 


 


 


 


 


 


 


 
菜單 Menu, 店裡使用的材料詳細列在菜單上: 水手牌麵粉, 義進力優蛋, 總統牌奶油與鮮奶油, 天然香草莢, 自製果醬... 感覺還滿注重食材

飲料與點心價格不貴, 雖然才從另外一間咖啡館過來, 我還是忍不住點了熱拿鐵~ 朋友怕喝太多咖啡會睡不著改點了茶... 我點了想吃的磅蛋糕, 朋友則是因為想吃鹹食所以點鹹司康, 然後我們再加點一份鬆餅, 好豐盛的下午茶啊 8)


 
熱拿鐵 120


 
拿鐵滿順口的, 咖啡本身苦味與酸味較重, 但還滿合我喜好


 
香蕉核桃磅蛋糕 65


 
香蕉味道很濃郁, 可惜底下有一層過於濕潤的蛋糕體影響了風味, 如果能烤得熟透就很完美了


 
義式火腿乳酪鹹司康 50


 
我吃過鹹口味司康, 朋友說是她的第一次


 
裡頭有乾酪還有義式火腿, 口感酥鬆滿不錯, 餅本身沒什麼味道, 要與乾酪和火腿一起吃的時候才夠味


 
德國農莊有機蘋果茶 110


 
真蜂蜜列日鬆餅 90


 
鬆餅做成不規則形狀其實也是一種特色啊 :D 外殼帶點酥脆, 雖然沒有一般咖啡館那些鬆餅來得香氣濃郁, 但是搭配蜂蜜與鮮奶油味道其實ok


 
羅馬冰咖啡 (咖啡+現擠檸檬) 招待


 
老闆突然拿了兩杯羅馬冰咖啡請我們喝, 這杯羅馬冰咖啡應該是今天所有咖啡與甜點裡我最喜歡的吧! 之前喝過別家的咖啡加檸檬汁, 但是那種不協調感讓我對這款飲料一直有種抗拒, 不過習作的羅馬冰咖啡調得剛剛好, 豆子酸苦味與檸檬的酸澀很和諧, 讓人印象深刻


 
單品手沖咖啡 (招待), 接著老闆又拿了兩小杯手沖請我們喝, 是我喜歡的耶加!! 啊~~~ 真的應該跟老闆坦承說我們來之前才剛去過另外一間咖啡館, 今天真的喝太多咖啡了, 不喝又不好意思, 所以我還是喝了 XD 謝謝老闆招待!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習作咖啡部
桃園市桃園區林森路6巷37號
TEL:0909-122-321
營業時間 noon-8pm
星期一 & 最後一個星期日 公休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五 noon-6pm
星期六至星期日 noon-1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