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 le petit cafe

位在香港大坑這間 Hello Kitty Cafe 真厲害, 從原本聽說只是個 pop-up store, 到現在仍存活著而且生意超好, 老闆還把巷子裡隔壁兩間弄成咖啡學院還有販售外賣甜點的地方, 強啊!

幾乎每次經過(尤其是週末)這間咖啡館一定會有排隊人潮, 只有一兩次平日下午過去不需要排隊, 其他時候大多等上半小時是一定要的


 
大坑面積不大但是好店不少, 可以花上半天一天時間在這兒閒晃~ 旁邊有間茶店我滿喜歡的, 另外一角有之前介紹過的甜點店, 還有還沒介紹過的咖啡館以及分子冰淇淋店與大排檔等等, 總之如果來香港有時間, 滿值得來這區晃晃


 
第一次來的時候排了近乎一小時, 主要原因是因為店裡座位很少, 雖然有限時(用餐時間為一小時)可是還是沒辦法消化這麼多hello kitty迷呀


 
看到這隻貓時就是快要輪到你進去的時候了!


 
第三四次經過的時候它已經被搬到隔壁去囉


 
Hello Kitty 腳踏車


 


 
營業時間


 


 


 
店裡真的不大, 甚至可以說是擁擠, 座位就如同照片裡這麼多而已


 
木桌上的 Hello Kitty, 椅子上也有logo


 
水杯


 
冰櫃, 大家都知道來主題餐廳是吃裝潢氣氛不是吃好料, 各種甜點賣相還可以, 沒有預期會很好吃就是了


 
紙巾


 
菜單 Menu, 各種甜點基本上HKD$48-HKD$58


 
不僅有飲料甜點, 還有全日早餐三明治吐司沙拉湯等等


 
我直接選了兩款有興趣的甜點, 草莓塔與青蘋果蛋糕


 
green apple cake 青蘋果芝士海綿蛋糕 HKD$58


 
觀望冰櫃時就暗自想著不要給我最後面最醜好像快要倒塌的那塊, 結果還真的是給我這一個 Orz 做成青蘋果模樣的慕斯蛋糕, 最上面用有kitty logo的白巧克力裝飾, 簡簡單單


 
外頭綠色是果膠, 裡頭慕斯是起士口味, 最裡面是蘋果丁


 
老實說因為有蘋果丁的關係味道還可以接受, 說是芝士可是味道比較像優格


 
strawberry tart 士多啤梨果撻 (草莓塔) HKD$48


 
最上面的立體白巧克力hello kitty有不同的表情, 我拿到的是@_@ (囧)


 
塔皮算是酥脆但是偏乾硬, 有草莓果醬夾心增添味道還不錯, 雖然鮮奶油不差但是給得實在太多了, 加上鮮奶油不甜容易有乳腥味, 搭配草莓味道較好, 我想如果鮮奶油量減少或者是打成草莓鮮奶油多點甜味, 說不定比較好哩


 
白巧克力被我一口吃掉了 :P


 
cafe latte 鮮奶咖啡 熱 HKD$40


 
初訪的時候我記得他們才剛開沒多久, 可是杯子logo已經磨損成這樣太可憐了吧 Orz


 
拿鐵味道還不錯, 比較苦一點, 但是牛奶中和得還算順口


 
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 最近好像有退一點熱潮, 因為香港這個月又新開了一間專門賣 Hello Kitty 港式點心的中餐廳, 我想鹹食的熱潮應該還是會比甜點持久吧, 因為更有特色, 畢竟甜點咖啡館台北甚至曼谷都有開呀...


 
同場加映 baby Mon Cher 的 Hello Kitty 蛋糕! 那天逛崇光百貨突然看到才想起有 baby Mon Cher 專櫃, 又看到冰櫃裡頭有 Hello Kitty 模樣的蛋糕, 怎可能忍住不買哩 8)


 
拎回飯店吃的蛋糕一枚, 紙盒紙袋都頗有質感


 
Hello Kitty 牛奶慕絲 (Mousse au Hello Kitty), 據說是店內人氣商品, HKD$48


 
一個約莫我手掌心大小, 單單這樣看其實真的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口感與味道


 


 


 


 
切開才發現原來是牛奶慕斯與草莓果粒, 底下是 Mon Cher 招牌蛋糕捲


 
先把上頭慕斯吃光再來慢慢享用底下的蛋糕捲


 
Mon Cher 蛋糕捲依舊很美味, 即使沒有 Hello Kitty 陪襯也還是我會買來吃的蛋糕捲, 我想 Hello Kitty 吃一次就夠了, 以後還是乖乖買單純蛋糕捲就好了吧 XDDD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 le petit cafe @ 大坑
香港大坑安庶庇街19號地下
TEL:+852-2808-28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至星期四 noon-9:30pm
星期五 noon-10pm
星期六 9am-10pm
星期日 9am-9pm

Baby Mon Cher HK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地庫
TEL:+852-2833-2409
營業時間 10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