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文章請見 這裡

跑到杉野英實吃甜點, 依舊在店開前二十分抵達, 門口
已有排隊人潮靜靜等候店家開門

步入店內, 我們一行四人嘰嘰喳喳討論要點什麼, 上次
吃過的甜點這次打算跳過, 結果七嘴八舌點完蛋糕之後
正確內容物卻不太記得了, 哈哈 ^^;;



Neo 白起司芒果杏桃羅勒慕斯蛋糕






白色部份是起司, 中間夾果凍和慕斯, 口感不錯, 起司
味道不是很明顯, 微微起司的酸味和香氣, 但後韻頗足
因為羅勒獨特的味道襯托出起司的餘韻



Cassis 草莓開心果蛋糕



和上面白起司蛋糕是一樣有夾層的, 偏酸味道微甜不膩



Caramel 焦糖堅果塔



我很愛, 堅果香, 焦糖味道濃, 好吃!



Diplomate 綜合乾果烤布丁



爆多的香草籽, 布丁口感偏果凍口感, 還是滑嫩的布丁
較合我口味, 不過這款布丁香草味真的很香哩!



Berry Tart 莓果塔, 塔皮很酥脆, 酸甜滋味很棒



Pomme 青蘋果覆盆子蛋糕



中間青色那層便是蘋果凍, 複雜的味道, 比較沒有融合
一體的感覺, 可惜



我點了熱巧克力, 好濃好好喝



初訪時買過的咖啡杏仁豆, 我超愛的, 所以二訪也拎了
幾罐回台灣 :D



長得很像酸梅



聞起來略帶咖啡焦香味



杏仁烤得很香, 外頭咖啡焦糖帶苦味, 適合成人的口味



外帶常溫蛋糕和咖啡杏仁



六種常溫蛋糕



檸檬磅蛋糕, 巧克力李子蛋糕, 芝麻蛋糕, 橙味費南雪
鹽之花馬德蓮, 薑汁馬德蓮



鹽之花馬德蓮



味道甜甜鹹鹹, 口感濕潤, 但味道不合我喜好啦 :P



橙味費南雪



比馬德蓮更濕潤, 帶點淡淡橙香


Hidemi Sugino
東京都中央区京橋3-6-17(京橋大栄ビル)
TEL:(03)3538-6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