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江紅 宮保酥腸

桃園藝文特區 Friday’s 旁邊巷子裡越來越多餐廳進駐, 以往在桃園想吃川菜比較常去麻瓜, 雖然不會太辣, 走的是創意料理, 但菜都很下飯所以我滿喜歡~ 那天注意到同德六街158巷裡開了一間四江紅專賣創意川菜料理當然要來試試看, 是否以後不用特地跑去麻瓜可以就近在藝文特區吃川菜, 就看這晚的心得了 8)


 
四江紅店面小小, 一樓我只看到三四張桌子, 聽說有二樓, 不確定總共可容納多少人


 
菜單 menu, 主廚推薦裡就有三道我很有興趣~ 料理依肉品種類分類, 有牛


 
豬, 雞


 
鮮(海鮮)


 
蔬菜, 其它(蛋&豆腐)


 
其它(飯&銀絲卷), 湯


 
鍋, 簡餐(不確定是否僅平日中午供應)


 
素(蔬食)

菜色種類很多, 不完全是川菜, 因為選擇太多, 感覺要來很多次才能都吃過一遍~ 這天僅簡單選三道料理嚐嚐


 
店家招待開胃小菜 毛豆


 
我只有在吃川菜時才會特別想吃白飯, 一碗$10


 
回鍋肉 200


 


 
肉片厚, 要入味除了火侯要夠, 調味也很重要~ 我覺得肉可以切得再薄一些, 瘦肉部分才不會太乾硬, 更容易入味... 這道回鍋肉的調味稍稍鹹了一點, 豆腐乾最外層有味道, 裡頭完全是豆腐乾的原味, 肉也是表層很鹹裡頭卻不鹹, 不夠入味


 
水煮牛 320


 
紅通通的看起來很過癮


 
牛肉與豆芽都不少喲


 
肉片很軟可惜沒有肉香~ 水煮牛滿辣可惜只有辣卻不麻且太不鹹, 若是這道的鹹度可以與剛剛那個回鍋肉中和一下, 應該會好很多


 
乾煸四季豆說是豆子狀況不好沒賣, 改點 宮保酥腸 260~ 這道宮保酥腸是當晚我覺得最滿意的一道, 無論調味口感皆好


 


 
大腸切條炸過再炒, 因為炸過的關係很容易吸入醬汁, 帶點甜味的鹹香加上微酥口感, 保有彈性與嚼勁, 好下飯啊

加了甜椒增添色彩賣相不錯, 只是我沒那麼愛甜椒, 如果可以煸得乾一點讓醬汁收進彩椒裡, 說不定我會喜歡 XD 倒是花生米沒有油耗味, 有加分作用


 
服務生妹妹拿來拔絲地瓜說是招待的餐後甜點, 長盤上用美乃滋畫得圖案未免太可愛!


 


 
拔絲地瓜熱呼呼, 外層糖衣硬脆還ok, 不太會黏牙, 只是裡頭地瓜有點太軟, 不知道是退冰的關係或是煮過再炸, 少了鬆綿口感好可惜 ~_~

這天點的三道料理, 有一道很滿意, 兩道有改善空間, 大致來說還可以,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麻瓜的創意與調味, 尤其想到老皮嫩肉3, 還有蒼蠅頭, 還有家鄉排骨, 就流滿口水啦! 不過四江紅的宮保酥腸比麻瓜的轟炸大使館來得特別, 若是下次再去, 會考慮再點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四江紅 創意川菜料理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六街158巷21號
TEL:(03)358-5283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