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在FB貼出常青餃子館鍋貼照片後, 超被吸引的

那個像是一大盤餃子花的鍋貼, 說是煎的看起來倒像是
炸餃子, 對我這個愛吃炸物的人來說絕對有種吸引力在

有天下午在台北辦完事後, 決定回桃園前先來吃晚餐吧

聽了種種規定, 我想我絕對無法一個人吃完一盤~! 剛好
朋友找我吃飯, 就硬拖著他陪我吃鍋貼了 ^+++^



常青餃子館位在巷子裡很小間,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一桌
三人在用餐, 加上我們兩個也才五個人~! 這時候已經是
六點多, 朋友懷疑這家餃子真的很有名嗎, 怎麼都沒人?

或許外頭下雨或許是平日, 直到我們離開時才又有兩桌
客人出現, 倒好, 讓我享用了不會太吵鬧的一餐



店內裝潢也很一般



菜單, 價位不便宜哪

看到沒有?? 上面寫著鍋貼每顆14元!!! 連餃子也要9元!!
而且這樣就算了, 以為可以點個五顆來嚐味道就好了嗎
當然不行!!! =.= 鍋貼每份最少二十顆, 餃子至少要十顆
只能以5顆為單位增加, 所以鍋貼一份起跳為20個$280
好貴好貴 @@ 還沒吃過這麼貴的鍋貼哩

礙於份量和價格, 我和朋友兩人只點鍋貼加上小菜一碟



豆干豬頭肉 70



不是很大盤的小菜, 豬頭肉十分好吃! 豆干有濃郁豆香~
淋上點香油提味, 冰涼清爽



鍋貼, 20個 $280, 像不像一盤綻開的餃子花哩? :D



朋友直呼這個不是鍋貼是炸餃子吧! 鍋貼應該是長型的
而且只有底部煎到那種才是, 這個像是拿水餃去炸而已



帶點微焦感覺餃子皮很酥脆



個頭不是很大, 倒也需要分個兩三口才吃完一顆



有的有摺痕, 有的沒什麼摺痕



咬一口皮是Q的但是不到非常酥脆的地步, 可以吃得出
應該是店家自製的手工水餃皮



肉餡屬於紮實口感, 有點像是餡餅的肉餡一樣的口感吧
就是沒什麼肥肉, 有湯汁, 混著韭菜, 還好豬肉沒有腥味
把它當成是炸餃子算是滿好吃的, 但是鍋貼的話我還是
喜歡桃園的皇鼎, 便宜又好吃啊!!

想到一個14元, 一次要點 20顆, 應該嘗鮮過一次就好了
或許哪天有朋友很想吃會多揪一些人來分食, 這樣可以
點別的料理嚐嚐味道, 不是只吃炸餃子其實滿無趣的哩


常青餃子館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4號
TEL:(02)2596-4072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8:30pm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