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真是個悠閒的城市, 市區裡的餐廳大部份下午休息
沒有營業, 要找個地方吃午餐好難啊!

我和傑美小姐沒有吃午餐餓到翻, 好不容易找到想吃的
卻休息了, 只好到處晃晃另找地方, 突然想到在網誌上
看過朋友介紹的3Cats感覺是個很可愛的咖啡館, 或許
會有供應下午茶或輕食, 於是上網查了地址, 馬上趕去



3Cats位在女中路三段, 外觀不像官網或網誌上拍的新
反而有點斑駁蒼桑感, 我想或許只是外牆如此吧



餐廳有個大庭院, 水池應該要清洗了, 該整理了



建築物本身很有個性, 但還是給我"舊了"的感覺



大門



候位沙發區



二樓也是用餐區



裝飾的人偶十分可愛



用餐區, 吧台, 後面是廚房



樓梯的扶手是貓的模樣, 好可愛啊



餐廳腹地大, 座位寬敞一點也不擁擠



很喜歡他們家的色調, 給人一種輕鬆慵懶的感覺



到處都可見到貓的小玩意兒



各種貓雕刻品












連洗手間的門都有著貓的外型



我和傑美小姐坐在靠窗的沙發位子



往外看出去, 院子應該要好好利用才是



濕紙巾上也有印店家logo

看了菜單我和傑美小姐決定點下午茶套餐168元, 可以
從下面的選項裡任選5種, 搭配一杯自選飲料, 好便宜
真的好便宜!

以下點心任選五種,搭配一杯自選飲品:
脆皮濃湯 | 酥炸薯條 | 酥炸洋蔥圈 | 酥炸雞米花 |
生菜沙拉 | 冰心地瓜 | 冰淇淋 | 蛋糕 | 鬆餅 |
馬鈴薯鮪魚沙拉 | 奶酪 | 牛角三明治

我和傑美小姐兩人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加點一杯飲料
簡簡單單解決一餐



脆皮濃湯, 裡頭是蔬菜濃湯, 和一般牛排館濃湯差不多
還滿好喝的



薯條和洋蔥圈, 單點的話份量會大一點, 下午茶套餐的
份量其實適合一個人吃, 不過兩人分食也滿夠咧



牛角三明治



三個超迷你的可頌麵包做成三明治



水果小小幾個



牛角三明治夾了火腿/生菜/美乃滋



兩口解決一個



傑美小姐點了熱巧克力



我選焦糖瑪其朵



飲料大杯而且咖啡味道還可以, 唯一缺點大概是溫度吧
不夠熱, 只稍比人體溫度高一點點而已



下午茶套餐的第五樣, 老闆娘推薦奶酪, 說他們家奶酪
搭配的芋泥是他們很自豪的甜點, 自己熬煮的



奶酪普普, 不過芋泥還真的好吃耶! QQ軟軟綿綿的芋泥
甜度適中, 味道很香醇

雖然下午茶套餐的份量迷你, 不過任選五種只要168元
裡頭包括迷你三明治或是酥皮濃湯, 還可選一杯飲料哩
算是滿划算的價格, 對於品質的要求也就不會太強求了


3Cats
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87號
TEL:(03)932-1332

營業時間 11a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