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我愛吃貝果, 倒不如說我更愛吃Pretzel!

每次到北美只要看到Pretzel店(事實上非常多, 在mall
或是車站裡常會見到蹤跡)即使不是我最愛的Wetzel's
Pretzels
, 還是會想買來吃



Pretzel Time和Pretzelmaker是同間公司, 分店之多
幾乎美國每個州都有, 某天逛街聞到香氣, 忍不住拎了
幾個回家

Pretzel Time在1991年開始販售Pretzels, 除了傳統
蝴蝶結形狀Pretzel外, 也有賣小口的Pretzel Bites和
創新式Pretzel dogs(麵包裡頭包迷你熱狗)



買了四種口味, Pretzel幾乎是現製的, 部份會是做好
放在保溫箱, 客人要購買時再做調味



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奶油, 意思是選任何口味時, 沾奶油
讓調味粉附著, 不想加奶油的話會沾水, 我極愛奶油味
因此都選了要加奶油



鹽味/蒜味



肉桂糖/比薩口味

看起來鹽味和比薩口味長得一模一樣對吧? 事實上它們
的確是同樣的, 那為什麼一個是鹽味一個是比薩口味呢
原來比薩口味是讓客人自行沾醬並不是把 Pretzel做成
像比薩一樣, 我搞錯了 :P



Salted Pretzel 鹽味



Garlic Pretzel 蒜味



Cinnamon Sugar Pretzel 肉桂糖



Pizza sauce 比薩口味

Pretzel Time 的口感和 Auntie Anne's非常像, 細長
很有嚼勁, 我喜歡原味奶油加鹽, 不過這種細長型還是
肉桂糖口味最好吃! 只是目前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仍是
Wetzel's Prezels :)


延伸閱讀:
Wetzel's Prezels
Auntie Anne's Pretzels
電影院食物


Pretzel Time (Westfarms Mall)
500 Westfarms Mall, Ste #H115, Farmington, CT 6032
(860) 561-5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