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點大師 桃園南崁誠品店 蓮花茶

會放蓮花茶當首圖, 實在是因為這天吃到的港點多少都有點缺失, 是我太久沒吃港點大師了嗎? 上一次吃大概是兩三年前在台北, 還碰巧遇到顧問陳添師傅~ 在台北吃到的跟這次在桃園店吃到的相差有點多,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港點大師桃園南崁誠品店設置在誠品物流樓下, 旁邊有空地可以停車, 記得留個車道讓車子都能進出就好~ 我一得知桃園要開的時候就興奮得拉著孕婦朋友陪我一起去, 我們在她下課後來吃晚餐, 從傍晚吃到天黑


 
店內裝潢一般, 座位不少, 並不會擁擠


 


 
他們用餐時間生意不錯, 大概七點的時候已經滿到有人在外頭等位子


 
飲料


 
點心菜單, 直接劃上想點的就行~ 服務生收點餐單時會跟客人確認餐點, 劃掉的是今天沒有供應的, 我想吃沙爹金錢肚, 可惜沒有 Orz 點心價位不低, 比我印象中貴, 小點就要100還需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中點120, 大點140, 特點150... 這價位最好是點心都很好吃, 不然怎麼跟朋友交代? 打*為推薦菜色, 打o為素食菜色, 比起我之前吃到的港點大師, 少了好多種類, 像是最重要的腸粉, 還有我愛的芋甫酥(芋頭角)等等


 
蓮花茶 120


 
孕婦朋友不能喝有咖啡因或酒精飲料, 她選了蓮花茶, 蓮花茶清香很淡雅, 我跟朋友都滿喜歡的, 待泡久一點, 整個綻開挺美 :D


 
蝦乾蘿蔔糕 (中) 120


 
蘿蔔糕第一個送來, 一看到外貌覺得不太妙, 好像粉漿過多的感覺, 我怎麼記得他們家蘿蔔糕非常好吃, 入口即化還能嚐到甜甜的蘿蔔絲塊? 帶著納悶心情吃了一口, 果然粉漿過多, 有點太硬而且蘿蔔香味只有淡淡一點點, 大多是火腿與蝦乾的味道


 
這是我在台北港點大師吃到的蘿蔔糕, 給大家做個參考, 差很多吧?!


 
台北店的蘿蔔糕入口即化, 外皮焦脆香, 能嚐到蘿蔔塊, 很鮮美啊~!!


 
原隻鮮蝦餃 (大) 140


 
蝦餃表現正常許多, 皮有Q, 不會硬, 蝦子筍丁都還可以


 
豉汁蒸鳳爪 (中) 120


 
處理得不錯, 沒有雞爪特殊味道, 有入味


 
鹹水角 (中) 120


 


 
鹹水角的皮比一般軟Q, 對我來說太軟了倒像是吃麻糬(?), 裡頭餡料味道好, 可惜部分糯米皮沒有炸熟, 還有粉粉口感


 
流沙奶皇包 (中) 120


 
奶皇包鹹蛋黃味道不會太強烈, 滿溫和的流沙內餡, 包子皮口感ok, 但沒有驚豔到讓我有衝動想吃第二顆

可能是我太久沒吃港點大師, 我之前滿喜歡他們的點心, 連去兩三次, 桃園南崁誠品店卻讓我有點失望~ 除了蝦餃鳳爪算在中間水平, 奶皇包有點 below average, 鹹水角皮太軟少了點口感, 而蘿蔔糕...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以他們點心價位來說(跟之前比各漲了20元), 我懷念兩三年前吃到的台北的港點大師, 現在的價位與品質不成正比, 應該很難有動力能促使我再訪南崁店了! 改天再來去台北店, 看是單純桃園店的問題, 或是現在整個水平下降?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港點大師 桃園南崁誠品店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二段81號
TEL:(03)321-7656
營業時間 11am-2pm, 5p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