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越來越pho 牛肉河粉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開在萬隆的越來越pho在桃園藝文特區南平路設店, 這個地點之前曾是欣越牛肉河粉, 後來變炸雞店, 今年初變成越來越pho, 外觀裝潢簡單走小文青風格, 座位約有20來個, 透明櫥窗可以看到廚房裡忙碌的景象, 環境乾乾淨淨

沒有拍菜單, 簡單敘述一下, 販售品項僅三類: 湯河粉, 乾米線or沙拉, 副食捲類, 全部總共只有8, 不是很多~ 湯河粉有: 牛五花/半筋半肉(牛五花&牛筋)/綜合(牛五花&牛筋&牛肋排); 米線有: 雞肉/無毒蝦, 不想吃河粉米線的可以點越式生菜沙拉; 副食有: 炸春捲/無毒蝦生春捲; 肉品皆可加價加量

通常我習慣點牛肉河粉再看心情加一份生春捲或炸春捲
, 這天外頭下大雨, 傍晚天色已暗讓人心情跟著變得灰暗, 為了讓心情好決定兩個捲都點啦 lol 主角選了半筋半肉生牛肉河粉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Ta-da! 我的晚餐上桌囉~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無毒蝦生春捲 95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越式米皮, 無毒蝦, 仿土雞肉, 生菜, 紅蘿蔔, 黃瓜, 魚露醬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我偏好炸春捲多過生春捲, 不過這裡的生春捲表現比炸春捲出色! 內餡捲得緊實, 皮有Q不會韌到難咬, 中間那塊仿土雞肉口感好, 無毒蝦也好吃, 清爽可口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香脆手工炸春捲 75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台式潤餅皮, 黑毛豬絞肉, 紅蘿蔔, 冬粉, 魚露醬

炸春捲是改良式, 不是用米皮而是用潤餅皮捲的, 肉餡絞得較細, 冬粉與胡蘿蔔已和絞肉完全融為一體, 雖然有肉汁, 但風味層次感薄弱了點, 而且吸油程度有點多~ 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炸春捲, 若像南越那種有包芋頭的就更好了()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半筋半肉生牛肉河粉 165, 附檸檬汁/九層塔/生辣椒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牛五花, 牛筋, 洋蔥, 銀牙, 蔥花

滿滿的料感覺很澎湃! 定睛一看, 好像沒有看到牛筋? 和點餐的小姐確認, 她說這個是半筋半肉沒錯, 結果我翻了翻依舊沒看到牛筋, 再次向她反應, 她進廚房問廚師, 結果是廚師做錯了 ^^” 本來店員說要重新幫我做一碗, 我不想浪費食物直說沒關係吃這碗就好, 後來廚房補上一小碗牛筋讓我加進去, 所以還是有吃到半筋半肉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湯頭鮮甜, 高湯混合燙熟牛五花時所產生的肉香, 味道蠻醇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補上的牛筋, 有試這小碗裡的湯, 鹹度比河粉湯頭高很多! 感覺是用這個高湯稀釋做成主要湯頭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將牛筋放進去, 連同從底下撈出來的牛五花鋪滿滿, 肉量給得很慷慨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因為用的是帶肥的牛五花, 肉質軟嫩有油香, 對習慣吃肥肉的我來說不會太油膩, 不喜吃肥肉的人可能要斟酌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牛筋燉得軟, 右邊那塊近乎入口即化, 左邊那塊則有筋的爽脆

越來越pho 美越河粉 桃園藝文店
河粉彈性不錯, 久泡湯裡也不會變得軟爛, 湯汁吸附力亦佳

他們家的越南河粉是以北美越南口味做基礎改良的版本, 有自己的特色, 只是牛肉片是用牛五花這點很挑客人, 還有沒有自助式餐檯可取用衛生紙(只有一包放櫃檯), 沒有提供慣加的甜辣醬或海鮮醬, 雖說河粉已經很夠味, 對我來說少了海鮮醬好像就少了那麼一味 XD

越來越pho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147
TEL:(03)316-9995
營業時間 5:30pm-9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