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熊 Yes Bear 到底可愛的熊在做什麼? @@


 
是熊離捷運信義安和站比較近, 走過來只要五分鐘左右


 


 
門口有隻不小的橘熊, 地上還有腳印實在可愛啊 >////<

我覺得他的動作很像在玩躲貓貓當鬼的那個, 但是這個
角度看來其實他應該是在偷窺裡頭那隻蜜蜂吧, 哈哈


 


 


 
門把是個B


 
一樓座位區集中在吧檯右側


 
吧檯, 整個天花板吊著做成蜂巢造型的六角擺飾


 
另一側也有一些座位, 不多


 


 
主座位區正後方有面大黑板, 週末才供應的早午餐感覺
好好吃~ 可惜我不愛在週末時候出來跟人擠人, 但如果
朋友揪就另當別論 :P

座位下方有插座可以用


 
名稱是熊, 卻不是裡頭全部都用熊的相關裝潢或是擺飾
而是一隻熊在門外, 裡頭是蜜蜂與蜂巢造型為主的概念
這種手法我覺得很有趣

原來是裡頭這隻蜜蜂在緊張”啊~ 是熊!!”


 
一樓座位不多不過他們有地下室喔, 只是中午過後我想
下去拍照的時候, 店家已經關燈, 沒有開放地下樓層了~


 
投影鐘


 
窗外的熊, 你看, 這樣遮住眼睛, 明明比較像在玩躲貓貓
XDDDDDDD


 


 
因為真的很可愛, 就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P


 
好了來看看菜單吧! 熱賣的有鬆餅然後有義大利麵還有
生菜沙拉與幾種單點開胃菜

每人低消100, 需酌收一成服務費

我本想單點德州槍手爆醬咕咕雞, 聽說附的薯條也好吃
沒想到點完餐沒多久店員跑來跟我說今天沒薯條, 廠商
還未送貨, 問我可不可以改附生菜沙拉然後量給多一點

沒辦法我就是想吃薯條啊~ 既然只是沒薯條, 只好改成
是蒜香麻炸雞麵

是蒜香麻炸雞麵可選辣度, 店員說還滿辣的所以我選擇
小辣, 是說其實我也滿想吃吃看是黃金泡菜雞肉麵的...

在點是蒜香麻炸雞麵的時候, 服務生有提醒這道麵比較
偏向台式的口味, 看我能不能接受, 我覺得很ok啊

之前去過一間裝潢高檔的茶館, 義大利麵的名稱很西式
送來卻是非常台又不好吃, 讓我從頭皺眉到最後~ 我想
如果該店服務生能在點餐前先提醒, 或許會好一些...


 
飲料部份我想喝的有好多種, 像是...是花生什哞牛奶事
然後冰沙或者是是黑熊掉進牛奶, 尤其最後一款是給你
熱牛奶附上一隻黑熊形狀巧克力, 直接把它當作攪拌棒
攪拌到最後會變成熱的巧克力牛奶! 雖然味道可能不濃
但是噱頭十足呀

最後還是點了熱拿鐵, 為的是熊的拉花啦, 哈哈


 
是蒜香麻炸雞麵 (小辣) 220


 
麵的份量不少, 裡頭有蒜片, 洋蔥, 九層塔, 辣椒, 是清炒


 
麵條硬度剛剛好, 整個醬汁非常入味~ 尤其九層塔的香
以及辣椒的辣, 還有花椒的麻, 好開胃呀


 
炸雞有兩大塊


 
皮薄酥肉很軟嫩, juicy~

吃得時候舌頭會有點麻麻的, 裹粉裡好像加了花椒之類
或是沾到了義大利麵的湯汁, 總之不會太鹹但是很夠味


 
是原味拿鐵 (熱) 110


 
哇, 這個有著蝴蝶結頭飾的熊有沒有很可愛 XD

拿鐵味道比預期好, 這裡有網路也有插座可以用~ 中午
大部份的客人都有吃正餐, 但是下午時候只點一杯咖啡
就坐著看書打電腦的人不少

缺點是桌距有點太近了, 像我坐長沙發要出去都要側身
才能從兩張桌子間走出去, 還擔心會不會把別桌客人的
水杯給打翻 ~_~ 除此外就沒什麼問題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Yes Bear 是熊 Cafe & Dining Bar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TEL:(02)2708-7075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1am-5pm
星期二至星期五 11am-10pm
星期六及星期日 9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