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雪濃湯

神仙雪濃湯有不少分店, 明洞就有一間, 我並沒有特地為了它來, 只是逛街剛好看到, 加上門口完全沒有排隊人潮又近晚餐時間, 連日烤肉炸雞有點油膩, 吃點清淡的吧!


 
明洞的神仙雪濃湯24小時營業, 無論何時來裡頭用餐的人都不少, 盡量避開正餐時間, 不然門口會是排隊人龍


 
菜單 menu, 有照片可看, 韓文下方有英文, 不難看懂~ 一個人來吃飯選了最簡單最基本的雪濃湯(左上角), 有一般與大碗兩種尺寸


 
服務生送來無糖的冷麥茶


 
桌面上內嵌三個長型鐵盒, 其中兩個分別插著剪刀與夾子


 
打開看, 原來是泡菜與辣蘿蔔~ 離我最遠的那個鐵盒則是餐具


 
辣蘿蔔


 
泡菜


 
夾出自己想吃的量再用剪刀剪成小塊, 建議先剪一點點試味道, 喜歡再多夾一點, 不然一次夾太多出來卻不合口味很浪費啊~ 他們家的泡菜與辣蘿蔔都不會死鹹, 辣度適中, 挺開胃, 我尤其喜歡辣蘿蔔


 
설농탕 雪濃湯(牛骨湯) W7000, 左邊鐵碗裡裝的是白飯


 
白飯對我來說有點濕軟, 還好我是拿來做湯泡飯不是直接吃所以沒差


 
雪濃湯, 表面浮著不少蔥花


 
湯裡的牛肉片很薄, 肉質有點乾但是因為切得薄所以不至於難咬, 配蔥的味道更好... 可以酌量沾點桌上附的胡椒粉提味


 
用大量牛骨內臟與肉熬煮的湯頭呈現白色, 熬煮好後濾掉多餘的油脂, 湯喝起來十分清爽, 對我來說甚至有點清淡了 XD


 
將飯加進去當成湯泡飯吃, 多了米飯增加香氣與口感, 比單吃還好吃

我以為雪濃湯可能近似在日本吃到的雞白湯拉麵那般有著很濃郁的湯頭,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清爽, 在連著幾天油膩的大餐後可以讓胃休息一下還不錯, 而且全天營業, 哪時想吃都可以來, 地點也方便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神仙雪濃湯 신선설농탕
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2-2
TEL:+82-2-777-4531
24小時營業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