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啊, 台新出了無限卡.....
明年的6月底以前訂華航來回機票 (無論到哪裡)
都可以無限升等!!

買經濟艙坐商務艙, 買商務艙坐頭等艙...etc
還滿划算的喔!! 這次就省了NT$8000呢!!!

或許因為大家都愛用升等, 所以華航最近特別爆滿吧 =.=

這天要出發到香港時, 沒吃午餐, 決定到貴賓室內吃東西
結果我吃了一碗牛肉麵(不錯吃耶!! ^^)
吃了一堆餅乾, 鳳梨酥, 肉包, 豆沙包
還喝了一瓶仙楂烙! 把家人嚇死了 ^^;;;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胃口特好!!!!!

上了飛機後, 馬上又用中餐了.............
結果我還是把東西吃光光 =.=



中餐 (簡餐), 今天我選的是, 台式滷排骨飯 :D



肉滿嫩的, 滷蛋很香.. 旁邊的榨菜超好吃的!! :D~



一些煮的蘆筍放在一片柳丁上, 好像有用柳丁汁做佐料?
滿香醇的喔 ^_^



甜點!! 超甜的..... Menu 上是寫 Tiramisu塔還啥的
裡面的Cream太甜了.. 受不了, 不過塔皮真是好好味啊~~
巧克力口味的塔皮, 好吃!! ^^ 我把內餡都挖出來, 只吃塔皮 ^+++^



當然少不了水果啦~~ (可是沒有加航的好吃 =.=)


因為台灣到香港只需要1小時20分鐘的飛行時間
所以我們一上飛機就點餐, 飛機到達一定高度時開始用餐
然後收拾完後, 差不多就到目的地了 XD
真是短程啊~~~


在去香港的飛機上, 遇到大S耶 @@ 就在我後面那排的另一頭
too bad 我近視, 看不太清楚........
不過感覺上她本人漂亮很多, 而且比較有氣質...

啊, 說到題外話去了 XD

anyways, 總而言之, 能辦無限卡的人, 極力推薦啦!!
(不是說金額沒有限度喔, 而是說一些優惠無限.....)
可以省很多錢又可以坐得比較舒適.... 真的不錯~~
尤其是長途的機票, 省一半以上的錢耶!!!
對於常飛的人來說是絕對划算囉 ^________^

呃, 又離題了........ 拉回來 ^^;;;


華航的餐點還可以吧, 沒有我記憶中像加航的那樣好吃..
這次回來時吃杜小月肉燥飯! (但是我覺得不像耶 =.=)
等晚點整理到那時的照片後, 再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