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s Ladder 韓星尹恩惠開的咖啡館

尹恩惠是一個我還滿喜歡的韓國女明星, 到首爾玩的時候聽說她低調開了一間咖啡館已經開幕在新沙洞, 剛好我整天都會在新沙洞待到晚餐, 下午空擋特地安排走來看看


 
愛馬仕的咖啡館 離開後, 要走到尹恩惠的咖啡館, 會經過島山公園


 
適逢近秋楓葉正轉紅之時, 顏色漸層好美啊


 
光顧著看楓葉, 島山公園其實不小, 走了半圈才發現另一邊沒有出口! 登愣... 只好繞回大門走外圍 Orz


 
大馬路上走著走著看到一棟白色建築物矗立在路旁, 乍看以為是家具店或事務所髮廊之類, 看到店名才知道原來咖啡館到了


 
聽說店裡的畫作還有字句都出自她本人之手喔


 


 
咖啡館空間非常寬敞座位多, 我到的時候沒有任何客人, 得到寧靜午後時光打打電腦上上網很愜意~ 咖啡色木質地板搭配原色木製裝潢, 是我喜歡的色調, 很沈穩的感覺


 
左側有蛋糕櫃與櫃台, 點餐結帳後等候出餐, 自行取餐


 


 
既然店名裡有 Healing & Health, 這兒有賣健康的現打果汁飲料, 除了果汁, 還有咖啡與茶, 沙拉, 輕食, 蛋糕等等


 
蛋糕與貝果


 


 


 
我喜歡窩在角落, 選了最邊邊的座位, 抱枕好森林系風格啊 XD


 
窗邊座位其實我也喜歡, 外頭就是大馬路, 往來車輛非常多, 想想我還是躲在角落好了 lol


 
高腳椅區, 店的採光不錯, 因為L字型兩面是窗


 
每個高腳椅座位都有插座可以用, 我有帶筆電出門, 可惜忘記帶轉接頭, 囧


 


 


 


 


 


 


 
聽說尹恩惠曾經在自家店裡開畫展義賣, 不確定地下室可不可以參觀, 沒有問


 
尹恩惠是基督徒, 店名與宗教有關, 店裡許多標語同樣與宗教(上帝)相關


 
Jacob’s Ladder (雅各的天梯)


 
청숭아 green apple + peach 9.0


 
剛吃完午餐兼下午茶, 等候晚餐無法多吃, 簡單點了杯很健康的青蘋果水蜜桃汁, 蘋果味道比水蜜桃突出, 每口都能喝到果肉纖維, 喝完超飽! 早知道應該點咖啡或其他流質飲料, 失算 Orz 果汁沒有加太多的水在裡頭, 補充出國很常會欠缺的維生素也不錯啦

尹恩惠曾演出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那間拿來拍戲的房子(咖啡館)後來維持原樣繼續賣咖啡聽說生意很好, 有過想去的念頭, 可惜它對我來說太遙遠, 我還是喜歡輕鬆自在隨意在市區裡兜兜晃晃就好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Jacob’s Ladder healing & healthy cafe
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635-3 Lux Building 1樓
TEL:+82-2-541-8910
營業時間 9am-10pm
星期三營業至8:30pm
星期五營業至9:30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