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 八珍烤雞福堡

多久沒寫摩斯漢堡了? 屈指算不出來, 只好到網誌找找我上一次特地為它寫文是什麼時候, 竟然是2013年的櫻花系列! 登愣... Orz 其實沒有寫文的期間也有吃過幾次, 只是點的都跟以前一樣沒什麼好特別紀錄, 頂多用手機拍照貼臉書這樣

這次特地到摩斯店裡用餐是因為他們推出了刈包! 沒錯, 雖然還不是農曆新年, 但是自12/28開始推出期間限定的八珍烤雞福堡讓大家提前感受過年氣氛, 看網站介紹好像滿誘人, 其實就是將原本的蜜汁烤雞堡的漢堡麵包換成刈包, 然後多了花生醬這樣, 但我就是特地為它來的

這不是台灣摩斯漢堡初次推出刈包, 記得2015年農曆年他們就推出過日式燒肉福堡, 只是我對燒肉興趣不大, 直到這次換成蜜汁烤雞加上花生醬才終於讓我產生興趣~ 而日本摩斯在十年前賣過刈包, 聽說當時因為再之前台灣摩斯賣過, 日本摩斯覺得不錯所以引進回日本賣, 看到這消息還滿讓人意外, 但時間有點久了不確定真實性, 若大家十多年前有吃過摩斯漢堡的刈包的話來呼喊一下吧! XD


 
太久沒在店裡用餐, 這才發現一個個像是K書中心的單人座位竟然有插座, 太讚了吧! 店裡還有Wifi, 難怪很多人都是拿筆電來摩斯, 也難怪摩斯的食物價格一年比一年貴 Orz 簡單點了我的午餐, 八珍烤雞福堡加上沙拉的套餐, 再加購抹茶慕斯


 
等到主餐上場, 終於可以開動囉! 摩斯的套餐價格沒有比單點便宜多少, 如果沒有很想吃副餐或是喝飲料, 建議就直接單點吧 :P


 
八珍烤雞福堡 (單點的話 80) 白拋拋的刈包摸起來很柔軟, 第一印象不錯


 
MOS蜜汁烤雞, 起司直火燒烤, 特調芥末醬 美乃滋 花生醬, 生菜, 洋蔥


 


 


 
刈包沒有我討厭的水蒸氣味, 口感如外觀一樣柔軟, 吃起來與常吃的蜜汁烤雞堡有點相似卻又不太一樣, 多了花生醬的關係的確有像在吃刈包的感覺, 但咬到生菜與洋蔥時又像在吃漢堡, 好微妙 lol 問我好不好吃, 其實就是蜜汁烤雞堡的變化版啊,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不甜的日式蛋黃醬(美乃滋)還有花生醬, 所以我是覺得還不錯, 如果你原本就喜歡吃他們家的蜜汁烤雞堡然後也喜歡花生醬, 就可試試囉


 
飲料本想點熱柚子茶, 缺貨所以改點熱水蜜桃茶, 沒看到果粒只見到茶包, 小失望


 
原來水蜜桃都沉在底下, 不多, 而且是罐頭水蜜桃, 比起柚子茶, 我還是喜歡柚子啊


 
有點想吃抹茶慕斯, 沒吃過, 點一杯來吃吃看


 
他們玻璃杯都有很可愛的圖案, 我收藏好多~ 這次一看, 竟然是小王子玻璃杯!! (大心) 突然想起之前好像有看到他們推出小王子杯的消息,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來就把這事給忘了, 沒想到現在還有耶, 開心!


 
小王子杯很可愛, 慕斯的話比預期好吃, 由上至下:鮮奶油, 抹茶慕斯, 紅豆泥, 抹茶凍, 搭配起來還不錯, 不會太甜膩, 只是一杯單點70加購60不算便宜, 還好有小王子杯子, 我倒是願意為了玻璃杯再多吃幾次 XDD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摩斯漢堡 桃園藝文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21號
TEL:(03)356-4005
24hr 營業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