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對於星野銅鑼燒, 我只愛吃櫻桃口味的! 再來是原味, 抹茶, 然後才是咖啡
但我個人是覺得銅鑼燒本身還okay, 尺寸大了點, 吃一個會很撐很撐 =.=
再加上裡頭其實是鮮奶油+紅豆餡, 滿飽的~ 所以不是非常非常喜愛銅鑼燒
當同事們要求再訂購時, 我有點猶豫 :P 不過家裡有大人喜愛這些銅鑼燒
剛好星野又推出大福, 所以我也跟著訂了一些~ (事實上是訂了一大堆! XD)

之前介紹過銅鑼燒, 這次就先跳過吧! 不過要提醒大家一些事情:

1. 銅鑼燒的話, 現在櫻桃口味的也可宅配囉!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

2. 網上訂購跟傳真訂購的時間差很久! 話說一開始(9/20)我試著要傳真訂購
因為我們有很多人買綜合口味, 但是有指定要幾個什麼口味, 所以需傳真訂~
預計12/20收到貨, 但星野一直沒有回電確認收到訂單, 直到10/30我才想起
這件事!! 所以我打電話連絡他們, 他們卻說沒收到訂單 =.= 我上網看了一下
如果10/30訂, 12/19就可收到東西! 於是電話裡問他們是不是可以接傳真單
他們說傳真訂購的話要等到12/31才會寄出東西喔...

呃... 怎麼那麼奇怪? 網上訂購明明寫12/19可出貨的呀! 店家回覆: 傳真跟
網上訂購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要, 那就直接網上訂算了.. (語氣不悅)

我還是不瞭解這兩個出貨時間為什麼會不一樣? 不都是同時接單同時出貨嘛?
為了造福大家以防到了2007年才能拿到銅鑼燒, 我豁出去了! 算算大家訂的
口味數量, 直接上網訂! 哼, 路不轉人轉 :P 等到收到東西再來自己分好了!
所以我們12/19就拿到東西了

現在網上訂只需要等1個半月喔! 不需要像我們之前等3個月一樣苦等啊~ =.=
有興趣的朋友請趁這個機會早點訂吧!

3. 紙盒裝仍然是21盒以上免運費! 可多多利用喔~

這次訂購大福是需要運費的, 因為大福必需使用保麗龍盒裝! 4盒以下運費$140
(平均一盒運費$35), 再怎麼多訂都還是要運費, 而且不代表訂多運費就較便宜
於是我們盡量控制在4盒~ 我買2盒, Vicky & Sidney 各訂一盒...



保麗龍盒, 看起來體積很大, 拿起來卻很輕



還算有質感的標示, 寫明裡頭的產品是大福



打開看, 一盒有12個(4種口味每種3個), 要價$300不算便宜!



首先試的是抹茶口味, 大福皮本身就是抹茶色


原來裡頭包的跟抹茶口味的銅鑼燒差不多呀~ 就是抹茶鮮奶油+紅豆餡


入口的第一個感想: 不甜! 皮很Q, 抹茶味不重(可惜), 紅豆餡依舊好吃~



咖啡口味


內餡也是跟咖啡口味的銅鑼燒差不多, 不過不甜是優點!



原味銅鑼燒是我第二喜歡的口味, 不知原味大福是否一樣好吃?


裡頭的餡果然還是跟銅鑼燒的餡一樣 :P


因為是半冰凍的狀態下食用, 裡頭的鮮奶油還冰冰的哩~ 不甜! 滿清爽的口味
目前這三款大福裡頭, 原味的最得我心 :)



最後試的是銅鑼燒沒有的黑芝麻口味


黑麼麼的外皮, 黑芝麻鮮奶油餡, 紅豆


除了原味以外, 最喜歡的就屬這款黑芝麻了! 或許是因為沒有嘗過黑芝麻口味
所以感到新鮮~ 但就口味而言, 黑芝麻香味還算明顯~ 配上紅豆餡, 滿不賴的!


大福皮很Q 出乎我意料外, 而且尺寸雖不大, 總比大到嚇人的銅鑼燒來得容易食用
只是價格小貴... 嘗鮮過即可 :P


延伸閱讀: 星野銅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