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全家便利商店最近推出的北海道系列商品其實有很多, 除了上次介紹過的
北海道鮮奶蛋糕還有布丁以外, 最吸引我注意的當然就是這兩款奶油派了



心型的奶油派在很多喜餅裡都可見到它的蹤跡, 算是我超愛的一款餅乾~
在歐洲, 每到麵包店必買 Palmier! 所以當我在架上看到這兩款奶油派時
決定買來嘗嘗看 :)



首先試的是生Cream(鮮奶油)派


除了北海道鮮奶油以外, 還採用北海道產的小麥粉喔


一盒裡面共有8塊, 薄薄的很輕


每塊餅乾個別包裝, 還滿精緻的(不過我一向認為這種包裝是浪費 XD)



其實不大片, 大概近手掌心的尺寸大小! 新鮮的餅乾就是很酥脆~!!
但要說是北海道產的鮮奶油或小麥粉嘗起來有什麼不同, 倒是沒什麼感覺
台灣很多餅家賣的這種餅乾就很好吃囉 ^_^



另外一款較特殊, 是黑芝麻口味! 我想台灣的餅家好像都沒有做過這種口味



也是使用北海道小麥粉製成的, 比原味的還要多一個美味要點-表面有加白芝麻


一盒8片


個別包裝



外盒袋子上偏紫色的圖樣很怪, 裡頭的餅顏色倒很正常~ 看的出來是黑芝麻
上頭如字面說明般有加了白芝麻(金芝麻)~ 黑芝麻味淡淡的, 還嘗得出來
有了白芝麻的加持使整體口感變得更香濃! 喜歡黑芝麻的人應該還能接受它 :P


每款都是$69~ 我覺得台灣很多餅家做的奶油派就很好吃囉~ 因為即使用了
北海道鮮乳或者是小麥粉, 除了可能比較營養以外, 口感或味道沒有多大差別!
倒是之前在微風買的源氏餅(迷你)口味更好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