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前幾天在網友的網誌上看到三郎餐包的介紹,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好想吃喔~
傳了幾個食記給同事看, 問問大家對它有沒有興趣...?

想想一次一箱16包即可出貨(運費$270), 怕等到人數湊齊後再訂會拖很久時間
當下決定先打電話訂了再說! 反正最糟的打算是自己吃下沒人要的餐包數量

打電話到三郎餐包詢問如果現在訂(12/26)何時可送來呢? 一個很友善的女生回覆:
"最快要等到 2/2 才能寄喔..." O..M..G.. 不會吧? 連餐包都要等個1個多月?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 一直問說不能再提早嗎? 她說目前就是排到 2/2....

沒辦法, 為了奶油多到爆的餐包, 先下訂再說! 不然再拖個1-2天才訂, 不知交期
又要延後多少日子...?

正要留下資料時, 店家問說這是公司嗎? 還問說是不是週末不能收件? 有了上次
四方屋土司週末特快幫我送來的經驗後, 靈機一動問了店家是否週末就能較快拿到?
沒想到店家查了下進度表, 說可能可以這星期五幫我們做, 然後星期六就可收到囉!
不過要等到星期三才能告訴我可不可以這星期寄, 因為要看進料的量... :D

有了確定的時間後, 跟同事們說了這件事~ 星期六收件的好處是我們很快就可嘗到
壞處是, 這個週末是新年假期! 大家都不會在附近, 拿到麵包也要下星期二的事了
我家冰箱能不能冰這16包都成問題哩...

但大家還是挺踴躍的支持訂購餐包~ 最後湊足剛好16包的量! 喔耶 :)

星期三上午, 店家打電話來, 說如果今天下午我去匯款, 他們明天就可幫我們做
然後星期五就可收到餐包了! 哇~ 這不是更好?? 這樣大家都可提餐包回家跨年啦!
於是回家後馬上去匯款, 期待星期五餐包來的日子 ^_^

在這要小小的碎碎念一下被大家寵壞的黑喵宅配! 話說每次訂購都是要求上午送到
但沒有一次是上午送來的!! 而且有越來越晚的趨勢~ 打電話去詢問時, 不是說
司機忘了領這批貨, 不然就是司機忙著送別區, 還沒有輪到我們這區! 如果不能
早上送到就不要答應啊! 這是服務業應有的精神跟態度嗎...? =.=

打電話再催, 宅配的人說麻煩另個司機把貨載來, 還是等了一陣, 據說司機迷路
不管如何, 我們的餐包在 12:50 送達


(照片待補)
紙箱外頭有"三郎餐包"的名字



我買了三份, 剛好是我打算買的量 (感謝 iris 接收多的一份, 惠芬買了一份後
又再多加買一份, 把多的量銷光光.. 呵呵~ 3Q~!!)



一包有25個! 這樣一包是$90~ 加平均分攤的運費後, 平均一個餐包NT$4.30



餐包的個頭兒比想像中的小小小小小很多! 難怪16包的量, 一個中紙箱就夠了



忍不住拿了四個出來試吃~ 其中三個丟進烤箱裡烤, 1個打算吃冷的 :P



放在手掌心上, 我看這個只比豆穌朋泡芙稍稍大了那麼一滴滴.. =.=



缺點: 裡頭的奶油餡分佈的非常不均勻! 能不能一口就咬到奶油, 是個大問題!



沒有烤過的麵包少了一種酥脆的香氣, 不過裡頭的奶油非常好吃! 因為是甜口味的
吃起來有點像鮮奶油耶~ 像是那種螺旋麵包夾鮮奶油, 或有花生粉的那種鮮奶油麵包
不至於感到油膩~ 會不自覺的一個接一個吃下去.. (好肥啊~~~~~!!)



烤好的麵包, 剝開時可要小心燙手, 還要小心奶油會流出來哩~



看~ 奶油流出來囉~~!! (怎麼讓我想起吉品的流沙包哩..? 哈哈..)



焦脆的底層配上滿滿的溶化奶油, 甜甜的滋味很是可口!



不過也有這種咬了一半卻連一口奶油也沒嘗到的情況發生



還要小心有的麵包上頭有洞! 奶油會從這邊冒出來喔 =.=


店家貼心的附上說明書, 告訴你要怎麼處置和料理這些餐包: 最好是先分裝放冷凍
(可以放較久), 要吃時先退冰, 送進烤箱烤個5分鐘再關火悶個5分鐘就好囉!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用大烤箱, 請先用上下火預熱2分鐘後再烤 :)


三郎餐包的尺寸比想像中來得小~ 奶油很多卻不會太膩, 我一次都嗑4-5個呢~!
卻發現自己的肚子已從游泳圈變成了水桶腰啤酒肚啦 ~_~" 真該克制自己的!
以這價位來說還挺便宜的! 老媽只擔心不知店家使用的奶油有沒有什麼不好成份
我想奶油含量多的東西還是嘗味道就好, 不能多吃! 就要看自制能力有多好囉...



三郎麵包廠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TEL:(07)551-5841 or (07)531-9146
營業時間: 9:00am - 6: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