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叔 糬叔的珍珠奶熊

中原大學附近商圈店家很多, 久久沒去多了幾個有趣的攤位, 像今天要介紹的麻糬叔即是其中一間! 看我網誌很久的人應該知道我很愛吃糯米, 舉凡油飯粽子麻糬粿類只要糯米相關我都愛,一次吃很多也不會脹氣, 整個就是糯米胃來著 :D


 
麻糬叔最開始吸引我的是麻糬冰, 但到了攤位後看到可愛珍珠奶熊隨即變心 XD 麻糬叔位在日新路與力行北街口, 隔壁是我之前買過的中埔烤肉


 
品項簡單價格不貴, 每樣都滿吸引人, 最可愛的莫過於我今天點的珍珠奶熊啦! 糬叔碎OREO做成雪人也很可愛, 另外還有當季水果做成的雪人(年初的草莓雪人還有最近新推出的芒果雪人)等等, 如果不是看造型, 我大概會點燒麻糬冰或是糬叔的花生麻吉(花生雪花冰+花生燒麻糬), 不過既然選擇點珍珠奶熊, 自然要加點一份燒麻糬才滿足呀~ 沒辦法我是糯米控! lol


 
招牌燒麻糬 40 (花生 芝麻 各半)


 
燒麻糬圓滾滾的模樣小巧可愛, 可選口味, 可以只選一種口味... 附的兩支叉子太嬌弱, 試著切麻糬時其中一支居然斷了, 囧, 不過這亦代表麻糬是很紮實的吧!


 
麻糬很Q, 比之前吃過的燒麻糬來得紮實, 糯米香氣淡淡的, 花生與芝麻味道都不錯


 
糬叔的珍珠奶熊 70 (阿薩姆奶茶加上熊貓珍珠)


 
ta-da! 超可愛的啊~ 貼圖分享時朋友問我是不是拍照拍太久融化了, 並 不 是, 好嗎!! 這盤一送上來就長這樣, 我拍冰品各角度加上配料等等不會拍超過一分鐘, 不知道是這天天氣太熱還是老闆幫它做造型梳了頭, 送來時就長這樣 =.=


 
鼻子是香草冰淇淋, 眼睛鼻尖是巧克力麥片球, 耳朵是OREO餅乾喲


 
熊貓珍珠指的是黑白兩色珍珠, 另外還有附煉乳


 


 
珍珠很Q, 微微甜, 我喜歡再甜一點, 蜜到中間都有甜味的那種


 
將珍珠擺到剉冰旁邊, 像不像有鬍鬚渣的狗狗(?) XD


 
奶茶雪冰跟別家的奶茶味道不同, 他們是用阿薩姆奶茶, 我覺得味道有點像統一麥香阿薩姆奶茶, 奶味比茶味重, 不會太甜


 
奶茶雪冰與鼻子那球香草冰淇淋相比, 我喜歡冰淇淋多一點, 但加了煉乳後奶茶雪冰變得更香, 如果跟我一樣嗜甜一定要加煉乳, 因為煉乳的香氣與甜度會讓整個珍珠奶茶冰的風味更加和諧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麻糬叔 創意冰舖
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55號
TEL:0917113166
營業時間 2:30pm-midnight
(週末2pm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