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 到了 Grand Rapids 第一個晚上
應該有個代理人要來帶我們出去吃飯
結果他們忘記了 XD
我和同事只好自己出去找吃的

想說, 去 shopping mall 逛逛
順便在 food court 隨便吃一吃就好
沒想到... Grand Rapids downtown 竟沒有 mall =.=
昏倒.............

看到了幾間滿像pub的餐廳, 看到Subway
眼角撇到 T.G.I. Friday's 在街的那頭~!
想到璐寶昨晚寫的 T.G.I Friday's食物篇
頓時讓我流滿口水啊.......

台灣也有 Friday's..
那.. 來這裡又吃 Friday's 嗎? ><
我讓同事決定, 她選擇了 Friday's



在一棟大樓的1樓, 外面旁邊也可以坐人喔~!
(遠遠的看到這顏色就想說該不會是 Friday's 吧??
這種鳥不生蛋的所在竟有 Friday's.. 令人感動啊 XD
後來的3天, 發現, man, 好吃的餐廳超多!!
小看這城市了 ^^;;)



餐廳內的裝潢也很"Friday's" ^^



主菜加$1.99就可以選沙拉或湯
同事選了Caesar Salad... 很好吃!! :)






我則是選了馬鈴薯濃湯~!!
上面有cheese, 溶化了
加入弄碎的蘇打餅攪拌在湯內...
有點鹹不過很好吃喔~ ^^



同事點的是鐵板蝦&雞排.... 味道不錯!
只不過鐵板不是很熱, 所以沒有滋滋滋的聲音 :p



我還是點 baby back ribs :)
man, 他們家的 BBQ 醬超好吃的!!!!!!
肉很嫩, 不太需要咬喔..
對戴牙套的我來說很容易食用~ ^^


原本想點甜點的, 但實在是吃不太下 =.=

這裡的食物跟台灣的很像, 跟紐約的也很像 ^^
我想連鎖餐廳能維持一致的好品質是很難得的~!
難怪它生意一直都那麼好, 無論哪家分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