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s Grill & Bar

裝潢的像個Sports Bar
牆上掛的電視一直播放體育類節目或新聞

Moe's, 在 montreal 也有一家, 不知道一不一樣?
聽說他們家的牛排很好吃... 還有三明治之類的...
但這天我們在 Cincinnati 轉機時是早上 7:30am
我想, 牛排並不適合當早餐吧? XD

他們早餐時間倒是有提供酒類飲料!!
but.. 誰會一大早就想要喝得醉醺醺的啊? =.=a

真不愧是個 BAR ^^;;;


 
因為是早餐時間, 想當然爾
我們點些較像樣的"早餐"來吃


 
我的葡萄柚汁.. 超級特級酸!!! omg....
酸到我只喝了 1/3 就沒喝完 T.T
對我來說真是太酸啦~~~~~~~~~~~


 
上司點的是燻鮭魚三明治, 看起來還不錯吃耶~
但上司說我點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哇哈哈~ ^+++^


 
我的是Breakfast platter
兩個蛋 (sunny side up)
培根 (超級好吃的!!! 後來被上司吃掉了 XD)
一些還不錯吃的馬鈴薯
還有四片吐司~~ 份量剛剛好~!!

我覺得這整份早餐對我來說營養十足!
味道都滿不錯的, 除了東西只有溫溫的以外
(我喜歡燙的東西 ^^;;) 其他都很棒 ;)


另個同事也是點 Breakfast platter
不過她是點 scrumbled egg, 還有 ham
(沒有照到 :P) 還有一杯 hot chocolate


三個人吃下來大約是US$25+tips
在美國算是中等的早餐價位吧?
(美國的食衣住行都超貴的.. 比加拿大貴 ~_~)

我想下次回 montreal 時 再去試他們家的 牛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