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八味屋 日式豬排專賣店

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專賣店搬新家, 豬排專賣店搬到新址後, 緊接著樓上火鍋二店也開幕了! 拜訪豬排店的時候二樓火鍋二店還沒裝修好, 火鍋一店仍有營業, 現在多了二店的座位可以消化來客數, 終於不用擔心冬天很難訂位了 lol


 
新址一樓左側大門是豬排專賣店入口, 火鍋在二樓, 旁邊迴旋梯走上去即是


 
搬家後的豬排店雖然變成只有一層樓, 但空間明亮寬敞, 裝潢又新, 很喜歡新環境


 


 
剛開始試營運可能因為有優惠生意特別好, 沒訂位臨時來吃晚餐, 領檯大姊問我是否介意與人併桌, 我回不介意, 於是我被安排坐在最裡頭這張大桌, 沒多久隨即有對年輕夫妻帶小朋友跟我坐同一桌


 
與之前一樣餐具紙巾放在桌子抽屜裡, 方便


 
服務生送來熱茶與菜單


 
試營運菜單較簡約, 但幾乎所有原本即有的餐點都有供應! 豬排餐點分為: 台灣黑豚, 職人豚, 彩之里肌, 臻品御膳; 不吃豬肉的這裡有 炸牛 炸魚 烤魚 炸雞 可樂餅 蔬食... 種類不少, 一家人來用餐應該都可找到符合自己喜好的餐點, 不過蔬食(素食)僅有一種

無論杏子勝政或勝勢豬排等等, 我對黑豚Toro里肌情有獨鍾, 雖然恆八味屋的品項名是黑豚莎朗豬排, 但價格與另幾家的黑豚Toro里肌差不多, 決定點來試試! 剛剛到他們粉絲團看最新菜單, 發現黑豚系列好像沒有販售了? 新菜單大家可直接參考粉絲頁


 
菜單背面有: 兒童餐, 單點, 商業午餐, 飲料, 甜點, 便當, 套餐升級

+49即可升級套餐, 附飲品與甜點滿划算, 新菜單裡還多了一個+60加購烏龍麵的部分! 所有價格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白飯 味噌湯 漬物 高麗菜絲 可免費續, 用餐限時90分鐘, 每人低消150元(為個人計算不可累計), 六歲以下免算低消


 
漬物 生菜盆 佐醬 上桌!


 
漬物是小黃瓜與海帶芽, 小黃瓜微鹹, 海帶芽則是原味


 
吃豬排少不了DIY研磨芝麻


 
磨好芝麻倒入豬排醬, 沾醬完成


 
生菜沙拉有兩種佐醬


 
生菜只有高麗菜絲可無限續, 一個人來的話一盆生菜其實夠多啦, 我完全沒續 XD


 
果醋與芝麻和風醬我都喜歡, 通常我兩種都會加, 不過白醬用得多些


 
黑豚莎朗豬排 (台灣黑豚) 420


 
這天配菜有牛蒡絲, 刨得細細的, 口感嫩帶脆, 甜鹹適中


 
茶碗蒸, 滑嫩, 高湯味明顯, 還不錯


 
味噌湯, 我對台灣的味噌湯要求不高, 不要太鹹就好 XD


 
白米飯粒粒分明, 香氣有, 不會太軟我就ok啦


 
黑豚莎朗豬排 看起來較長窄且薄


 


 
麵包粉有粗有細, 看起來炸得滿乾爽


 
肥肉部位不多


 
看照片會以為肉很乾柴, 事實上非常軟嫩, 肥肉沒有太多但瘦肉夠嫩, 口感好~ 豬排一入口的油味有點明顯, 後來就不覺得了! 部份麵包粉很粗, 咬下去有種像在吃吐司蝦球之類的炸吐司塊, 這不是缺點只是在敘述口感而已, 至少豬排麵衣沒有油耗味, 乾爽不噴油

其他店家的黑豚Toro里肌都超大片且厚, 吃三塊就飽的程度, 相較下恆八味屋這種尺寸我覺得滿剛好, 女生可以吃完一整份剛好飽


 
加價套餐+49 (開幕加上週年慶, 免費升級套餐)


 
可爾必思


 
紅豆紫米粥


 
紅豆煮得熟透, 稍甜一點, 紫米中和甜度, 味道不錯

若以價格還有份量來看會覺得勝系列較值得, 因為白飯味噌湯小菜我比較喜歡勝系列, 豬排份量也大許多, 不過恆八味屋是藝文特區裡表現最好的日式豬排專賣店, 餐點種類選擇又多, 偶爾想吃還是會再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恆八味屋 日式豬排專賣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59號
TEL:(03)357-7358
營業時間 11:30am-3pm, 5:30p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