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新開一間麵包店, 要說單純麵包店也不是那麼單純
因為店裡除了麵包還有法式甜點, 聽說將來會推出輕食
簡餐像是早午餐三明治義大利麵之類的, 推出日期未知


 
我喜歡這間店因為它的裝潢簡單明亮乾淨, 非常挑高喔
而且內用目前沒有限時也沒有低消限制, 平日人比較少
氣氛還不錯


 
座位不少, 還有二樓也很寬敞, 稍後再來看二樓的照片


 
採自助式服務, 茶水及餐具在櫃台左側, 有Wifi

可以選購自己想吃的麵包然後到櫃台結帳, 或是直接點
冰櫃裡的蛋糕, 無論內用或買麵包外帶但是在店裡享用
都需先結帳


 
咖啡有義式或單品


 
不想喝咖啡, 有別種選擇


 
冰櫃裡的蛋糕, 連品名還有價格都拍出來給大家參考


 


 
這個泡芙塊頭超大賣相很好~ 要不是吃不下, 應該就會
點來吃看看啦


 


 


 
蛋糕價位從45-120, 範圍很廣~ 要看甜點的食材用料


 
故事收藏盒


 
幸福花園


 
生巧克力蛋糕


 
五月皇后


 
門口的麵包區


 
他們家的麵包比較偏日系, 滿多款看起來都很好吃


 
日式克林姆 30


 
紅豆南國 30


 
抹茶白玉 40


 
伊思尼麵包 35


 
有 巧克力 和 花生 兩種口味


 
原味可頌 25


 


 
波爾多可麗露 60, 相對來說他們家可麗露價格偏高


 
龍蝦可頌 50


 
明太子法國 45


 
烤布蕾麵包, 剛剛出爐還放在烤盤上待涼


 
比拳頭還要大的烤布蕾麵包, 感覺吃完一個會有飽足感
店員極力推薦, 說冰冰的吃味道也不錯


 
法國麵包


 
大蒜法國


 
吐司, 常溫小蛋糕, 餅乾


 
礦泉水 咖啡豆 還有店裡特製馬克杯


 
杯子顏色挺美的哩!


 
樓梯口有些報紙雜誌可供閱讀


 
一進門朋友就相中店內唯一的沙發座位, 巧的是正旁邊
牆上就有插座可以用, 剛好有帶筆電出門, yeah!


 
從樓梯間俯瞰整間店, 非常挑高明亮


 
環境好, 當然就要來看食物如何了 8)

朋友點了一款飲料加蛋糕捲, 我則點了兩款甜點加飲料


 
原野泡泡 grassfield bubble 90 &
春天慢磨果汁 spring original juice 120

我的原野泡泡味道像是果醋, 酸的程度剛剛好不會太過
喝起來挺順口的! 朋友點的慢磨果汁裡頭我記得有鳳梨
味道比我的還濃, 稍後許久冰塊融化後的濃度較為剛好


 
NoNo 生乳捲 75, 朋友點的


 
日本鮮奶油, 紫羅蘭麵粉, 海藻糖

蛋糕體鬆軟口感不錯, 可以嚐到蛋的香氣~ 裡頭鮮奶油
沒有什麼甜味, 但搭配微甜的蛋糕體剛剛好

吃了不會讓人覺得膩, 可以一口接一口輕易吃完一整片


 
法式檸檬塔 80

自前幾天在朋友FB上面看到它, 就決定來一定要吃到啦


 
新鮮檸檬, 榛果脆片


 


 
味道偏酸, 較為可惜的是蛋腥味對我來說還是明顯了點
然後底下的塔皮偏硬, 酥脆但是有點太硬~ 我喜歡裡頭
加了榛果脆片增添香氣與酥脆的層次感

老實說, 賣相這麼美的檸檬塔一個80, 哪裡找啊??


 
焦糖百香果 120


 
香草焦糖鹽之花, 百香果果泥, 進口巧克力慕斯


 


 
焦糖味道不錯, 加了鹽之花只有一點點淡淡的鹹味襯托

巧克力慕斯味道苦甜很好吃, 中間的百香果卡士達微酸
整體口感滑順綿密, 是三款甜點裡我覺得表現最好的


 
享用完下午茶來二樓洗手間順便參觀


 
非常寬敞的空間, 平日如果人不多是沒有開放使用


 
感覺很適合包場舉行聚會活動


 


 


 
洗手間門口有個空間擺了一隻鹿, 我喜歡它的光影呈現
 
二樓有面牆的單人座位, 牆上整排插座看來店家是歡迎
大家來這兒久坐使用筆電的吧? i guess...


 
俯視圖, one more


 
買了一個可麗露回家, 我希望未來它的包裝不會是這樣
因為一來不環保, 二來佔空間 =.=


 
波爾多可麗露 60


 
馬達加斯加香草, 蘭姆酒


 
外層有脆裡頭不會太乾, 只是對我來說甜度可以再降低
還有香草味道可以不要這麼濃, 濃到像是香草精的味道
吃了半個就開始覺得膩了


 
明太子法國 45

店家極力推薦說是他們店裡賣很好的, 所以我買了一個

法國麵包口感還可以, 明太子沒有加很多~ 重點是上面
那片海苔應該是有塗抹一些香料, 吃起來分明就很像是
紅色的香魚片或大豬公之類的零嘴啊 XDDDDD

多了這片海苔真是有普蕾納自己的特色, 至於味道好壞
就見仁見智啦


 
伊思尼土豆 35

有點像我從小就愛吃的"花生鮮奶油夾心麵包"的進化版


 
麵包鬆軟中帶有彈性, 奶油香氣很清爽~ 花生粉只有在
表面才有, 香氣夠, 但是對我來說略微單調一點點

要說奶油麵包, 還是阿威的鹹奶油麵包最讓我驚艷啦~!
可惜品質穩定度不是很夠, 偶爾奶油很多偶爾奶油超少
Orz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breadna 普蕾納
新北市林口區四維路62號
TEL:(02)2601-8509
營業時間 8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